注册

该捡便宜了? 公投后选股策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贝莱德认为亚洲和美国股市有机会。Capital Group Cos.表示买入防御型股票,而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正研究逢低买入的股票。

英国退欧引发全球股市震荡,全球各大基金公司重新选股。贝莱德认为亚洲和美国股市有机会,Capital Group Cos.表示买入防御型股票,而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正研究逢低买入的股票。瑞银中国区总裁钱于军表示,全球市场对英国公投反应过度,呼吁客户关注长期投资策略

贝莱德认为亚洲和美国股市有机会。Capital Group Cos.表示买入防御型股票,而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正研究逢低买入的股票。

在英国投票赞成退欧,导致全球股市经历接近五年来最糟糕的一天之后,一些全球最大的基金公司正在重新组合股票投资。这些公司的资产规模合计为6.7万亿美元。贝莱德表示,英国退欧对美国和亚洲股票的影响有限,而且央行将继续支持增长。而对于Capital Group来说,这是买入烟草公司和公用事业公司股票的好机会。富兰克林邓普顿则称,投资者反应过度,而市场波动为买入银行类和能源生产商类股创造了机会。

“围绕英国此次公投的恐惧程度远远过高,”Capital Group的基金经理David Riley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这不是世界末日。欧洲贸易不会消亡不见。”

在英国投票赞成离开欧盟的冲击之下,全球股市周五蒸发了约2.5万亿美元,同时英镑降幅创纪录最高水平,日本、美国、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股市均重挫。亚洲市场周一收复些许失地。

股市在英国退欧公投后下挫被看作是经济风向 

华尔街情报制图

巴克莱全球股票策略师Keith Parker表示,在英国公投赞成离开欧盟后,股票下挫,预示经济数据恶化。Parker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对衡量发达市场和新兴市场的MSCI所有国家全球指数与花旗的10国集团经济意外指数进行了比较。“数据发展很可能是风险净利空,”他写道。

欧洲股市在英国退欧后的大跌是买进良机还是需继续等待?

华尔街情报制图

随着英国退欧后的欧洲股市下跌行情加剧,投资者开始扪心自问,欧洲股市估值与全球股市估值之比已接近四年来最低水平,是否足以抵抗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虽然此前几轮的下跌可以作为未来获利的入市良机,但是瑞银和安盛各自旗下的财富部门等机构都认为,现在还不是逢低买入的时候。

在美上市中资股重挫18%之后继续发出下跌信号

华尔街情报制图

彭博中国美国股票指数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今年以来的累计跌幅达到18%。但一个动量指标显示,这个指数依然处于强劲的下行趋势之中。如图显示,动向指标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看跌信号,下降指标线(红线)升至上升指标线(绿线)之上。目前,衡量趋势强度的平均动向指数线(白线)处于两个月多来最高水平。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