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欧灾难论部分成真 英国财长重提加赋减支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财长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警告将在未来数月内加赋减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英国财长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警告将在未来数月内加赋减支。

他表示,此前关于退欧对公共财政影响预期已经开始显现,包括市场下跌和英镑贬值。

在周二(6月28日)BBC电台的节目中,他称仍坚持其在公投前提出的将实施紧急预算的警告。

他说:“我们绝对有必要为民众提供财政安全——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向国家及世界显示英国可以在这种环境下得以维生。”

当被问及会否提升赋税并削减开支时,奥斯本回答:“是的,当然。”

他拒绝承认对于退欧的潜在影响过于悲观:“我要说我此前热切表达的担忧已经开始被证实。”

他称任何加税的政策将于新首相就任之后决定。

他承认留欧派的角色使他无法此次角逐首相职位。

在周二写给泰晤士报的信件中,奥斯本称:“留欧是我的信念,我也曾为此努力斗争。因此很明显的是,我虽然完全接受退欧这一结果,但并不是此刻成为党魁的人选。”

富时100指数周二涨逾2%,是自上周五公投结果公布以来的首次上涨。英镑也自上周五的31年低位有所回升。

英国首相卡梅伦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参加欧盟领导人的紧急会议,其间他将呼吁就与英国新关系的谈判以“有建设性”的方式进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