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20公报草案:准备好应对英国脱欧带来的冲击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G-20处于积极应对英国公投带来的潜在经济和金融影响的有利地位。在G-20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举行会议之前,各国相关部门的副手周五正在讨论这份草案,并将在未来两天进行修改。

新闻配图

根据声明草案,二十国集团(G-20)计划表示其有能力应对英国公投退欧带来的经济影响。

公报草案称,G-20处于积极应对英国公投带来的潜在经济和金融影响的有利地位。在G-20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举行会议之前,各国相关部门的副手周五正在讨论这份草案,并将在未来两天进行修改。

G-20成员国代表本周末在中国成都举行会议,讨论如何解决包括近期的恐怖主义袭击到全球经济前景恶化等诸多问题。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令全球经济变得更加黯淡。

英国脱欧“加大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公报草案称。“全球经济环境具有挑战性,下行风险犹存,在大宗商品价格动荡、许多经济体通胀率低下、地缘政治冲突、恐怖主义和难民流动等方面得到体现。”

预计G-20将重申在外汇市场问题上紧密磋商并避免保护主义措施。

“我们重申之前在汇率上的承诺,包括避免竞争性贬值以及不将汇率用于竞争性目的,”草案表示。

G-20计划强调近期金融市场的动荡之下“开放和具有韧性的金融系统”的必要性,并承诺完成监管框架的一些至关重要的因素。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