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大佬又在中国发现了一个绝佳机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KKR全球资本和资产管理主管Scott Nuttall周二表示,“我们在中国的私人领域发现了一些投资机会,这些机会在公共领域是不会出现的。”

新闻配图

另类投资巨头KKR在中国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机会。

KKR全球资本和资产管理主管Scott Nuttall周二表示,“我们在中国的私人领域发现了一些投资机会,这些机会在公共领域是不会出现的。”

近年来,KKR对于中国的食品行业非常感兴趣,投资了从鸡肉生产商到奶制品厂的众多公司。

KKR在中国的很多领域,例如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领域有着很多投资,但这些领域难免出现一些食品安全丑闻和环境污染问题。

食品安全在中国是一个非常紧迫的问题,因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消费者超过14亿。同时环境问题也非常严重,政府不得不对于能源使用进行限制以应对环境污染。

Nuttalll表示,“公司投资了中国的奶制品厂,猪肉生产商和鸡肉生产商,重点关注在食品安全领域。此外,环境安全方面也是我们在亚洲,特别在中国一个重要的投资方向。”

随着中国人收入的不断增加,中国人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也不断提高,中国人开始选择白肉来代替红肉,并选择进修一些烹饪课程。

Nutall指出,“目前,在中国公共领域主要的投资机会都集中于国有企业上,但KKR一大投资主题是发掘针对中国不断增长的中产阶层和消费的有增长潜力的公司。我们在传统市场之外发现了很多投资机会,我们在中国有着一个庞大的团队管理这些投资。”

Nutgall的乐观受到了KKR亚洲II私募基金近期良好表现的支撑。截止6月,该私募基金的内部总收益达到了36%,相比之下,明晟亚太地区基准指数却下跌1%,难怪KKR的联合创始人Henry Kravis是中国的常客。

据彭博社报道,Henry Kravis曾经受到中国监管机构的邀请,前往中国就中国的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KKR私募基金收益与该地区基准指数收益对比图

中国是一个难以驾驭的市场。全球投资者之前经历了中国市场过山式的疯狂,中国政府试图在解决其他问题的同时安抚恐慌的投资者。中国政府当前还面临很多其他问题,例如债务问题和劳动力减少。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Devin Ryan提出了自己的疑问:KKR是否正在增加在亚洲的资本配置?在当前环境下,KKR的决定是否有所过于着急?

Nutgall表示,“我们希望中国公共市场的估值未来会进一步下降,从而带来投资机会。但是我们更加专注于在那些我们发现了价值的领域进行投资,我们将继续这么做。”

总体上看,受益于私募基金投资组合的升值,KKR第二季度取得了好于市场预期的成绩。(Oscar)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