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揣测美联储的心思了,何时加息市场说了算!


来源:万得资讯

现在市场在说,我不管你说何种语言,今年不要加息。

新闻配图

周三(7月27日)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之后,市场仍在解读美联储的加息意图。比安科研究公司(Bianco Research)总裁Jim Bianco称,当市场希望美联储行动的时候,就是美联储行动的时候。

Bianco周四称,“美联储太害怕金融市场的反应,所以美联储将遵从市场的意愿。” 

回头看看伯南克自2006执掌美联储以来开过的80多次会议,Bianco称,百分之百市场都提前消化了变化。“如果市场没有在劳工节(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的一周内消化美联储加息,那加息就不会发生。”  

在周三利率声明公布之前,美联储基金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加息的概率为48%,截至12月加息的概率为48%。据菲茨杰拉德公司(Cantor Fitzgerald)利率策略师Justin Lederer,声明之后期货没有变化。 

Bianco称,“现在市场在说,我不管你说何种语言,今年不要加息。” 

周三的会议上,美联储承认美国经济改善,但没有透露可能加息的时间。由于美联储不加息的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当天声明公布后美股、债券和汇率市场的变化并不明显。  

对于美联储的声明,专家们解读不一。美银美林美国经济主管Michelle Meyer在12月加息阵营中。

Meyer周四称,“我认为9月加息比较困难,虽然数据好转,但是还没有特别强劲。”她还指出一些潜在的打击因素,如即将到来美国选举和英国退欧的影响。她认为美联储在今年初就已经清楚地表明将保持耐心,保持谨慎,规避风险。这为12月加息提供了更好的依据。 

Meyer表示,美联储八月举行的年度研讨会将是下一个提供政策线索机会。她也在密切关注几个星期内将要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这将透露有关美联储谈话的更多信息。 

高盛认为,美联储在政策会议后发布的声明中提到,经济前景近期的风险已经减少,这可能体现出近几个月公布的数据好转,金融环境宽松。声明中提到的风险减少是在向去年年末美联储描述前景的“近乎均衡”用语靠拢,它也是美联储将最早可能加息时点保持在今年9月的有效方法。

因此,高盛将9月美联储会议加息的概率调升至30%,仍预计12月加息概率有40%,这意味着今年年内至少加息一次的概率约有70%。 

巴克莱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经济学家则表示,美联储9月加息是可能的。巴克莱经济学家指出,美联储的目标是今年加息两次,这可能增加其在下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Adam Parker称,不管美联储何时或者会不会加息,美国都不会丧失其作为投资避险天堂的吸引力。Parker称,“对于盈利的预期低,势头良好,美国看上去像在世界上最好的投资地。最大的担忧来自于全球环境,那才是相对薄弱的地方。”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