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昨天,高盛建议他的客户买这20只中国股票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刘劲津等高盛策略师在昨天的报告中称,在深港通推出后,香港市场里严重折价的两地上市股票、QFII投资者青睐的股票将带来丰厚的回报。

中国周二批准了中国内地股市与香港股市的第二个互联互通机制,体现了虽然经济增速放缓,但政府仍在推进资本账户的开放。深港通料将逐渐地为更加高效的资本配置和可持续的增长作出贡献。然而,沪港通的经验以及国际投资者对内地市场的谨慎情绪将限制短期内的影响。

刘劲津等高盛策略师在昨天的报告中称,在深港通推出后,香港市场里严重折价的两地上市股票、QFII投资者青睐的股票将带来丰厚的回报。股票建议包括:

QFII投资者持有的前20支股票有11支在深圳上市

建议买入大族激光碧水源洋河股份、歌尔股份、五粮液海康威视、招商蛇口、网宿科技

在深圳上市的中国新经济股票,包括上述已经受到QFII青睐的股票

也建议买入启迪桑德、立讯精密阳光电源华侨城A

严重折价的H股,包括和谐汽车宝胜国际金隅股份

卖出光大证券、港交所等交易中介股份

三类个股有望受益深港通

申万宏源证券投资顾问李青表示,深港通开通后,三类个股有望受益,投资者可趁这些个股回调时积极介入。

一类是业绩稳定、估值合理、高分红的蓝筹股。如万科A宁波银行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等。香港和内地市场的投资理念不一样,与国际成熟市场更加接轨,更偏好投资确定性强、透明度高、估值合理的蓝筹股。由于深港通与沪港通的标的会有所不一样,投资者可同时关注中小板、创业板中的绩优成长股。这也是南方东英中国创业板指数ETF持续受到资金关注,月内出现6次申购的重要原因。

一类是QFII重仓或最近增持的个股。“这些个股表明了QFII的投资方向和偏好,同时深港通的开通又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投资渠道,更便于他们操作。”李青表示。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根据已披露的中报,二季度末QFII重仓股(深市)有海康威视、金正大、碧水源、汤臣倍健、汇川技术、老板电器、网宿科技、新宙邦等,QFII二季度新进的有汇川技术、圣农发展、小天鹅、星美联合、鱼跃医疗、湖南发展、北新建材等。

还有一类是A股市场比较稀缺、独特的个股,如中药、白酒行业,以及大众消费行业龙头。如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洋河股份、云南白药、东阿阿胶、华润三九、以岭药业、双汇发展、汤臣倍健等。

另外,深港通开通后,最直接的影响是市场交易活跃度将会得到提升,利好券商板块。这也是最近券商股比较活跃的一个主要原因。

虽然A股市场国际化是趋势,但近期A股仍是相对独立、封闭的市场,所以一些个股短线仍会受到炒作,包括A、H股中存在溢价比较高的个股。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