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被指是“克里姆林宫的傀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金融时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阵营指责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是“克里姆林宫的傀儡”,与俄罗斯有“深层次的财务关系”。

新闻配图

金融时报报道,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阵营指责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是“克里姆林宫的傀儡”,与俄罗斯有“深层次的财务关系”。目前希拉里方面正寻求转移针对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与海外捐赠者的关系的持续批评。

发出这一指责之际,新的财务披露文件显示,希拉里竞选阵营7月的支出达到纽约富商特朗普的两倍多,财力更强。目前距离美国大选不到80天。

新的民意调查也显示,前国务卿和前第一夫人在全国以及一些重要的摇摆州(如俄亥俄州)保持或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

但是,希拉里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Robby Mook)加大了对特朗普及其海外商务关系的批评力度,也突显出在两位候选人瞄准11月8日的大选展开竞选之际,都在自己的海外关系上存在着潜在的软肋。

人们对于从事慈善事业的克林顿基金会的海外捐赠者,以及这些捐赠者是否利用了自己的影响力在希拉里在政府任职期间获得不恰当游说渠道的担忧,在上周一批新的电子邮件披露后再度升温。

希拉里竞选阵营寻求与这些国际财务联系进行对比,指出非营利的克林顿基金会从事抗击艾滋病毒等健康问题的工作,而特朗普投入以营利为目的且不可告人的商业往来。

“唐纳德•特朗普拒绝披露潜在直通克里姆林宫的深层次的财务关系,这些关系可能影响他的外交政策决定”穆克表示。“还有就是人们提出的真正要紧的问题,唐纳德•特朗普本人在这场竞选中是否正是克里姆林宫的一个傀儡?”

穆克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This Week)节目上表示,这位房地产大亨的商业安排还引发了有关其他竞选承诺的问题。“唐纳德•特朗普老是在说要和中国打一场贸易战争。在他自己的盈亏有数百万美元可能直接受到中国影响的情况下,他怎么能真正做到那一点?”

民主党发起抨击之际,上周特朗普竞选阵营重组了人事,而特朗普本人作出最新努力,以求做到更有分寸,避免已经损害了他在许多选民眼中形象的失态举止。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