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鸿富金泰:黄金受阻1343,在此之下继续放空


来源:FX168财经网

黄金昨日整体走冲高回落,从黄金的反弹可以看出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周末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焦点转向周五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日线收上影线较长的阳十字,在目前的这个位置出现这种形态,我们可以判读黄金有回调到位的可能,但不能单纯的判断其见顶。配合周一日线,笔者认为有两种走势的可能比较大。

第一种是低位震荡,日线两根十字K组合,基本可以确定黄金短期的波动区间,在周五全球年会前,投资者一般会保持谨慎态度,黄金有可能维持在1330-1344区间内震荡运行。

另外一种情况则相对激进,就是单纯的看空思路。从上周开始,美联储鹰派阵营频频发声,市场对此普遍解读是在为耶伦周五的讲话铺路,在此预期之下,黄金很可能出现买预期的情况。不过以目前的走势来看,周五耶伦讲话的利空预期还没有明显计入价格,如果在周五前利空预期计入价格走势,黄金很可能提前下破。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区间已经确定,上方阻力1344,下方支撑1330,鉴于目前的偏空走势,以上所说的两种情况,无论最终走势如何,笔者都不建议去盲目操作多单,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

今日操作策略:

黄金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340附近加仓做空,止损1345上方,目标看1330。稳健的朋友继续持有手中空单,亚盘暂时观望,等待欧美盘操作。

鸿富金泰

2016-8-24

[责任编辑: PF006]

责任编辑: PF0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