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储高官鹰派讲话不断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却不这么看...


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近期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等联储高官上演了一曲加息大合唱,但是联邦基金利率的走势却出现了变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二(8月30日)称,美国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状态,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将取决于经济的表现,不可以简单地认为年内将加息一次。

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费希尔并未对美联储下次加息的时间做置评,但称“我们根据数据来决定步伐”,并表示美国“就业状况非常接近充分就业”。

费希尔还指出,我们了解到大多数央行认为负利率的实施成果很成功,且负利率似乎能起作用,但是美联储是不会实施负利率的。

美联储主席叶伦上周五表示,她认为近几个月升息的可能性增强,而当日稍晚费希尔的表态,与美联储或在9月政策会议上加息的观点相符合。

当被问及美元问题时,费希尔表示美元的强势影响到美国通胀及企业获利,但就业市场改善表明经济经受住了这种挑战。

除了今天的费希尔、上周五的耶伦之外,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等纷纷释放了鹰派的信号。

尽管近期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等联储高官上演了一曲加息大合唱,但是联邦基金利率的走势却出现了变化...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上周五显示,9月加息的概率为42%,而12月加息的概率为64.7%。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一显示,9月加息的概率为36%,而12月加息的概率为61.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