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市已经选出下一届美国总统 聪明人已经提前投资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共和党传统上被认为是华尔街的政党,但是今年,大部分的投资者却不希望共和党的候选人最终当选。

共和党传统上被认为是华尔街的政党,但是今年,大部分的投资者却不希望共和党的候选人最终当选。

美银美林分析师David Woo表示,“市场似乎已经表明,希拉里不仅仅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而且会大胜特朗普。投资者喜欢压倒性的胜利。”

Woo在研报中指出,标普500指数自7月5日已经上涨超过4% ,拉开了距离美国总统11月8日投票日倒数90个交易日开始的序幕。历史上,标普500指数在90个交易日平均上涨8.4%的情况下,一党参选人都在选举中赢得了超过80%的选举人票。正如下图所示:

图:1960年至2012年,总统大选中标普500指数上涨幅度与获胜者赢得选举的差距。

上一次股市表现超过当前股市表现时是1984年,当时罗纳德-里根在大选中对沃尔特·蒙代尔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Woo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股市当前的表现显示,市场希望希拉里能够保持或是扩大自己当前对于特朗普在民调中的领先优势。”

根据爱荷华电子市场的调查,希拉里有80%的可能击败特朗普。爱荷华电子市场是爱荷华大学蒂皮商学院以研究目的而运营的一个期货市场。

今年年初,标普美国股票分析师Sam Stovall表示,标普500指数在预测总统大选结果上有着很好的记录。

自1944年以来,当标普500指数在7月31日至10月31日间上涨时,时任总统所在党的候选人最后成功连任或当选的几率为82%。唯一的例外为1968年和1980年。当时在两党之外还有一个受欢迎的第三位参选人。

当标普500指数在大选前三个月下跌时,白宫易主的可能性为86%。

最新的调查显示,在大部分的民意调查中,希拉里都要领先特朗普。

标普500指数在8月15日刷新历史新高,至2193.81点,为连续6个月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Woo指出,市场同样期望国会出现分裂,以及当前的经济政策不会被改变。

作为衡量美国对全球其他变化风险的绝佳指标的欧元美元波动率下跌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点,显示市场不希望当前的经济政策发生改变。

Woo指数,“一个民主党总统和一个分裂的国会的组合很可能意味着政治上的僵局。如果这一局面出现,过去6年的经验显示美国根本的经济政策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将不会出现巨大的改变。”

因次,投资者可以期待利率和美元将会进一步下跌。但是woo表示,如果一党同时赢得总统大选并控制了国会,那么美元将会走强,利率将会上升。

风险平价投资组合在市场不确定性和波动率上升的时候通常表现不好。历史数据预示,到大选最后阶段,希拉里的领先程度会收窄,市场波动率会上升。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买入3月期的澳元/美元看空期权。

(澳元/美元表现)

我们已经记不清上一次外汇市场和利率市场如此关注美国大选是什么时候了。白宫和议会之间的矛盾会令利率和美元走低。而如果这一问题被解决的话,美元和利率中期都会走高。我们认为目前的市场波动率有关美国大选对其财政政策的影响是定价不足的。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