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债王”格罗斯:美联储会在今年9月加息


来源:FX168财经网

骏利资产(Janus Capital)基金经理、享有“债券之王”美誉的格罗斯(Bill Gross)周三(8月31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美联储会在今年9月的会议上加息。

格罗斯

骏利资产(Janus Capital)基金经理、享有“债券之王”美誉的格罗斯(Bill Gross)周三(8月31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美联储会在今年9月的会议上加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五(8月26日)表示,近几个月升息的可能性增强,为早至下月就升息埋下伏笔。不过,耶伦并没有具体说明美联储会在何时加息,但她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创造大量新的就业岗位,并可能保持温和增长。

耶伦指出,“鉴于就业市场表现持续稳健,以及我们对经济活动和通胀的展望,我认为,近几个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可能性已经增强。”她重申,美联储仍认为未来升息应是“循序渐进的”。

格罗斯此前曾表示,耶伦的讲话并没有打消9月加息的可能,尤其是当就业增长继续保持健康。他称,“如果8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那么我几乎可以肯定,9月美联储将会加息25个基点。但目前市场尚未预见到这种情况。”

关于负利率方面,格罗斯在周三的采访时表示,“负利率是人为造出来的,当收益率跌至零或者负值时,资本主义无法运作良好,11万亿美元的负收益率债券不是资产,而是债务。”

今年以来截至8月30日,格罗斯15亿美元骏利无约束基金(Janusunconstrained fund)增长了4.3%,表现超过61%的同类基金。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