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旗L5担纲G20峰会元首座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此次G20杭州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G20峰会不仅作为全球各国未来经济发展和政策走向的沟通会,更是主办国向各国与会来宾展示国家实力的重要窗口。

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于9月4日在杭州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重要、规格最高的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各参与国元首齐聚杭州。此次G20杭州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G20峰会不仅作为全球各国未来经济发展和政策走向的沟通会,更是主办国向各国与会来宾展示国家实力的重要窗口。

元首专属座驾引发关注

图1

本届G20峰会上,大批国产汽车从幕后走到前台,成为各国与会来宾的接待用,担任起展示中国“礼待天下”的传统和世界工业大国的实力与魅力。其中红旗L5担任各国元首的专属座驾,备受瞩目。红旗L5是目前中国本土汽车品牌生产的档次最高的纯国产轿车,无疑站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巅峰位置,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国车”的风采,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图2 

作为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大国,中国尤其需要一款自己生产的重量级豪华轿车。就像德国有奔驰、美国有凯迪拉克、英国有劳斯莱斯,这些豪华品牌不仅是一个国家工业实力的象征,也是一个国家的名片,它代表着国家的形象和声望,从这一点来说,虽然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在中高端车型领域已经颇具规模,但真正能在品牌层面代表中国汽车实力的只有红旗。

图3 

红旗L5是迄今为止中国自主品牌推出的最高级别豪华轿车,由一汽自主研发生产。作为中国唯一定位E级的豪华轿车,红旗L5是可以和劳斯莱斯、宾利等品牌相媲美的车型。只有这种“站在汽车金字塔尖”的产品,才适合在G20这样的国际会议中代表中国的形象,展示中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实力和威望。

红旗L5展示东方美学

图4

红旗L5在设计上大量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在展示民族风格的同时,更蕴含了中国人自古崇尚的君子人品和新中国的积极与自信。

图5

车厢内的沈氏大漆、汉白玉和金蝉装饰,以及如意造型的控制面板,更是折射出红旗车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除尊贵的豪华舒适体验和高标准的安全防护之外,红旗L5更突显了中国豪华轿车的文化传承和历史底蕴。

图6

红旗L5作为国家礼宾级接待用车,精美华丽的车内设计不仅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更通过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引以为傲的历史底蕴,通过一辆车全方位的展示中国,这就是红旗L5作为“国车”无法被其它豪华轿车所取代的独特优势。

图7

在本次G20峰会之前,红旗L5已经多次圆满完成接待外国国家领导人来访、我国领导人出访等重要接待任务:

图8

“首秀”是2013年法国总统奥朗德上任后首次来华访问,之后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期间同样乘坐红旗L5轿车。此外,红旗L5轿车还担任了“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时外国元首来访时的接待用车。可以说,“国车”红旗,已经是一张凝聚着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的国家名片。

红旗的品牌蓝图

中国汽车品牌在过去的10年中获得快速发展。优质的中国品牌汽车如同雨后春笋般萌发和成长,并且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而在百花齐放的中国汽车品牌当中,历史悠久的红旗依然是最受人关注、也最能在国际上展示中国形象的汽车品牌。

图9

除了在售车型红旗L5和红旗H7,红旗积极布局市场,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推出B级豪华轿车、C及豪华SUV等多款车型。并且在2025年,一汽集团将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的运营,成为国内首批发布完整的互联智能汽车战略的车企之一。通过共享集团“挚途”互联智能技术战略的成果,红旗也将率先抢占智能互联高地。

红旗轿车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展示中华礼仪之邦精神文明、礼待天下民族性格的图腾,它所传递的民族情感无法被取代,它所展示的大国气度也难以被效仿。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逐渐走向海外,但真正在世界上代表中国的依然是那台昂首挺立的“大红旗”。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