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顿邮报:希拉里被普京下毒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有媒体说,希拉里得了绝症只能再活一年了。有媒体说,希拉里得了绝症还这么拼是因为,如果退选女儿可以来代替。当然,还有媒体直接调查了希拉里的病因——“有人下了毒”。

新闻配图

看一个人的脑洞究竟有多大,在美国大选上一些人可谓发挥到了外太空的境界。

希拉里突然离开在纽约举行的一场纪念9·11袭击15周年的活动。一段视频显示,她似乎难以保持平衡,被两名特勤人员扶进了房车。

现在是2016年,一切不可能都在发生。

有媒体说,希拉里得了绝症只能再活一年了。有媒体说,希拉里得了绝症还这么拼是因为,如果退选女儿可以来代替。

当然,还有媒体直接调查了希拉里的病因——“有人下了毒”。对于不喜欢美国的人来说,最好让特朗普当总统,因为这个疯子当上总统后美国正好就完了......

总之,最近美国的新鲜事不少。难得的中秋假期,华尔街情报梳理了近期美国大选的新鲜事供投资者放松。

咳咳......

几周以来,主流媒体和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对于任何敢于对希拉里健康状况说三道四的人进行了反击。

事件经过:希拉里本月11日在纽约市参加“9·11”纪念活动时身体不适,由人搀扶离场,后来证实患上肺炎。她次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自己不会放弃竞选,仍会“强力推进”。

事实是,在希拉里最新的一次“医疗问题”的前5天,华盛顿邮报曾经表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出了问题”。华盛顿邮报认为,“有关希拉里健康问题的“荒诞理论”都是那些极端保守,心理变态的键盘侠所杜撰出来的。”

以下是华盛顿邮报署名的一些文章节选,“能不能不要讨论希拉里的健康问题了?”

这完全是一个非常荒唐可笑的问题。理由有很多个,如果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只知道持续关注希拉里的健康问题,那么最后在大选中必将会失利。

事实很简单,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希拉里的健康问题有问题。如果偶尔咳嗽也是健康出现重大问题的证据的话,那么全美国75%的人都有着某种神秘的疾病。

特朗普不能做的,或者至少不该做的是继续掺和网上键盘侠们所杜撰的荒谬理论。每一个相信希拉里健康问题是一个阴谋的人都会将其和特朗普挂上钩。但是现在,即使是希拉里最狂热的支持者都知道希拉里的身体在上周出了问题。

华盛顿邮报赶紧跳出来给出了解释:Bennet Omalu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希拉里是被普京或是特朗普下毒了。”

图:Bennet Omalu的推特内容:2016年9月12日,上午10:01。我必须建议希拉里竞选团队对希拉里的血液进行毒性监测。希拉里很有可能是被下毒了。

图:Bennet Omalu的推特内容:2016年9月12日,上午10:53。我不相信普京和特朗普。他俩都可能干出这件事。

人们对推特的发布者Bennet Omalu可能会有印象。Bennet Omalu就是威尔-史密斯在电影《震荡效应》(Concussion)中扮演的病理学法医的原型。

但是华盛顿邮报并没有直接引用Omalu的荒诞观点,华盛顿邮报通过列举Omalu在医学上的信誉以及俄罗斯在2006年涉嫌下毒杀害前克格勃特工一事来引导人们相信Omalu的观点。

以下是华盛顿邮报的文章:

普京之前曾经就前克格勃特工利特维年科于2006年在伦敦被毒害的事件接受过英国方面的备询。华盛顿邮报记者Griff Witte和Michael Birnbaum曾就当时的情况做过以下的报道:

尽管英国方面的备询以最终以谴责普京而结束,但是这显示了克里姆林宫政治的不透明性。英国方面发现了俄罗斯应该为利特维年科的死负责的强有力的环境证据。因为考虑到在英国本土进行暗杀行动的高风险性,如果没有来自普京的直接授意将是不可能的。

坦白的说,我们很高兴Omalu医生说出了这样的观点。因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可能会因此受益。看上去Omalu医生在发现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上更有天赋。

以上仅供投资者放松,华尔街情报不能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