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总统候选人健康状况公布:希拉里肺炎 特朗普超重


来源:汇通网

今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分别公布了更多关于他们健康状况的信息。据公布结果,不出意料希拉里目前患有细菌性肺炎,而特朗普正在服用降低胆固醇的药物并且体重超重。

希拉里(左)与特朗普(右) 

希拉里“健康门”事件引发美国选民对其健康状况担忧,此前特朗普曾表示,“将很快公布自己的健康状况信息”。北京时间9月15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分别公布了更多关于他们健康状况的信息。据公布结果,不出意料希拉里目前患有细菌性肺炎,而特朗普正在服用降低胆固醇的药物并且体重超重。

希拉里患肺炎,特朗普超重

特朗普在当天录制美国健康节目《奥兹医生秀》时也透露了近期体检结果的部分内容。目前,他体重为236磅(约107公斤),正在服用降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具体采访将在当地时间15日播出,但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节目录制现场的目击者的话说,节目主持人奥兹医生称特朗普“轻微体重超重”。

根据希拉里竞选团队当天公布的一份希拉里私人医生声明,希拉里在本月9日体检中被发现患有非接触传染的细菌性肺炎,在服用抗生素和休养后恢复状况良好,“不会影响出任美国总统一职”。

特朗普今年70岁,希拉里将在今年10月迎来69岁的生日,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当选,都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的“高龄总统当选者”。此前最高龄的总统当选者是罗纳德·里根,1981年上任时为69岁。

由于希拉里和特朗普均年事已高,两人的健康状况一直都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此前希拉里出席9·11纪念仪式后,险些晕倒,更是引发国外选民热议;甚至有外国网友怀疑,希拉里用了替身。特朗普在11日也参加了纪念“911”的活动,当被问及希拉里的健康状况时,特朗普称:“希望她早日恢复健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希拉里仅在去年7月公布一封由她的私人医生出具的两页文件,称其健康状态良好;而特朗普仅在去年12月提供一份由他的私人医生出具的简短声明,称他在过去39年没有任何严重的健康问题,并说如果获胜,他将会是“美国历史上最健康的总统当选者”。但是,在随后的采访中,该医生对美国媒体透露说,自己在五分钟内匆忙写完了这份声明。

健康门事件或成此次大选转折点

不少媒体和专家断言,希拉里隐瞒病情的举动,或将成为这次大选的分水岭节点,此前优势还算明显的希拉里有可能断送她的白宫之路。

《纽约时报》称,相比健康状况,美国民众似乎更担心希拉里的诚信度。福克斯新闻上月进行的民调显示,74%的选民称不担心希拉里的健康会妨碍她当总统。但《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上周公布的联合民调显示,60%的选民表示不相信希拉里。此前的“邮件门”事件已经令希拉里陷入诚信危机。

此外,特朗普团队的消息人士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被告知要对希拉里表示尊重,不能在媒体发表与此有关的任何负面评论。这和特朗普昔日形象大相径庭,他曾在早前的评论中称希拉里有严重健康问题,并指责媒体隐瞒这一事实。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