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剧情反转!路透预测特朗普将战胜希拉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几周之前,路透和益普索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互动电子地图,路透预测测特朗普将战胜希拉里取得胜利。

新闻配图

几周之前,路透和益普索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互动电子地图,该地图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预想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构建模型。路透同时给出了自己基于50个州内部民调数据的模型推演。2016年8月26日路透预测的那一次,路透预测希拉里对特朗普将取得压倒性胜利。

路透8月26日的预测,希拉里将获得295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171张选票。

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最新的预测结果显示特朗普处于领先位置。

路透最新的预测结果,希拉里将获得242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43张选票。

以下是路透对于2016年大选地图的最新预测。从图中可以看到,整个中部地区都是红色(包括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此外还有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更让人惊讶的是,宾夕法尼亚州也被从支持民主党发生变化,宾夕法尼亚州当前的情况是两党支持率非常接近,难分伯仲。

美国大选各州支持示意图(红色为支持特朗普,蓝色为支持希拉里,灰色为情况不明)。

以下是路透社最新民调数据与8月时的一些差别。

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支持率下跌,特朗普上涨,变动率为11%。

8月26日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支持率为49%,特朗普为42%。9月15日,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支持率为46%,特朗普为50%。

宾夕法尼亚州的变动率达到5%,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两者在宾夕法尼亚州当前难分伯仲。

8月26日希拉里在宾夕法尼亚州支持率为50%,特朗普为43%。9月15日,希拉里在宾夕法尼亚州支持率为46%,特朗普为44%。

内华达州变动率为5%,特朗普当前领先。

8月26日希拉里在内华达州支持率为41%,特朗普为39%。9月15日,希拉里在内华达州支持率为38%,特朗普为41%。

南卡罗来纳州变动率为8%,之前两人在该州的支持率一致,但是当前特朗普取得压倒性优势。

8月26日希拉里在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为46%,特朗普为46%。9月15日,希拉里在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为43%,特朗普为51%。

科罗拉多州特朗普支持率上升,取得领先,变动率为6%。

8月26日希拉里在科罗拉多州支持率为43%,特朗普为40%。9月15日,希拉里在科罗拉多州支持率为40%,特朗普为43%。 

爱荷华州变动率达到11%,特朗普对希拉里取得明显优势。

8月26日希拉里在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为43%,特朗普为40%。9月15日,希拉里在南卡罗来纳州支持率为41%,特朗普为49%。

尽管路透社没有8月26日的民调素具,新墨西哥州也已经属于特朗普。

主流媒体的恐慌将会持续下去。(Oscar)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