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旗:如特朗普获胜 新兴市场股市将大跌10%包括中国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就在一个月前,花旗分析团队撰写研报称,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那么这可能导致市场骚动,增加政策不确定性,令世界经济陷入衰退。然而不到30天后,花旗已经改变口风,开始假设特朗普获胜,并分析相关投资策略。以下为花旗集团的最新研报:

新闻配图

路透最新调查显示,特朗普获胜概率直线上升,赢面反超希拉里。虽然特朗普离总统宝座越来越近,一些之前唱衰特朗普的华尔街投行“见风使舵”,大改口风。比如说,花旗。

就在一个月前,花旗分析团队撰写研报称,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那么这可能导致市场骚动,增加政策不确定性,令世界经济陷入衰退。然而不到30天后,花旗已经改变口风,开始假设特朗普获胜,并分析相关投资策略。以下为花旗集团的最新研报:

要以特朗普为主题进行交易吗?花旗集团的分析师团队已经有了想法。

据彭博社报道,由花旗首席全球政治分析师Tina Fordham领导的团队强调,市场尚未完全计入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相反,他们认为特朗普成为总统的可能性正在上升,将其从上周的35%上调至40%。他们表示,寻求以特朗普为主题进行交易的投资者可关注以下几种交易策略:

1. 美元为王。

美元走强

花旗认为,如果特朗普入主白宫,美元势将走强。最近几周,墨西哥比索与民调之间的关系就已经体现了这一点。他们预计,如果特朗普获胜,美元兑比索将自目前的19.68升至20。

2. 让债券收益率“雄起”。

债券收益率攀升

该团队写道,如果特朗普成为总统,10年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料均将走高。他们预计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触及1.75%-2.00%的水平,30年期将升至2.60%-2.75%。

3. 股市恐面临麻烦。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可能因特朗普获胜而小幅下跌,尤其是那些国际性较强的公司,因为美元可能走强,一些贸易协议可能被推翻。他们预计标普500指数将自目前水平下跌3%左右。

美股预计走跌3%

新兴市场股市将因特朗普的当选而面临更大的麻烦。花旗预计,由于美元升值、贸易可能趋弱,MSCI新兴市场指数将下跌近10%。中国是最大的新兴市场,中国股市或将受看空新兴市场的影响而大跌。

新兴市场预计大跌10%

4. 黄金将受追捧。

简而言之,由特朗普获胜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令投资者涌入黄金这一避险资产,花旗预计黄金将升至1,400美元/盎司,为2013年以来的首次。

黄金大涨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