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的无家可归者已增加60% 说好的新经济复苏呢?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上周,有媒体撰写了一篇题为《哈佛大学碾碎奥巴马经济复苏》的文章。在这篇戏谑性的文章中,作者通过列举“9张闹剧式图表”回顾了来自哈佛大学商学院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真实地反映了美国国内经济的健康状况。

新闻配图

上周,有媒体撰写了一篇题为《哈佛大学碾碎奥巴马经济复苏》的文章。在这篇戏谑性的文章中,作者通过列举“9张闹剧式图表”回顾了来自哈佛大学商学院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真实地反映了美国国内经济的健康状况。

文章给出这样的题目并不让人奇怪,因为哈佛大学的报告对奥巴马政府的经济复苏效果多少有些不以为然。这份报告通过列举多个经济指标指出政府经济复苏的假象,包括在劳动力就业率、新产业形成度、国内生产力和真实的家庭收入情况等方面。

现在,你可以看一下来自纽约市流浪者收容部门的统计数据,图表显示:过去5年时间中,在纽约市各个流浪者收容所里,无家可归的人数大约增加了60%。除了“大萧条”时期流浪人数有所增加以外,从2008年7月至2011年7月,纽约市收容所中无家可归者人数一直保持在8000人左右不变。

也就是说,从2011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为止的5年时间里,这座城市各收容所的流浪人口已经增加了近60%,总人数接近1.3万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过去五年里纽约市住房出租率的上升相比,“大萧条”时期增加的流浪人口数量仅仅是雷达上的一个光点。

过去5年时间中,在纽约市各个流浪者收容所里,无家可归的人数增加了约60%

除此之外,以下统计数据来自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016财年的“市长管理报告”。该数据突出反映了在纽约市居民中,因为存在失去房屋的风险,需要申请“紧急出租援助”的人数增加了42%。

申请“紧急出租援助”的人数增加了42%

如果这就是奥巴马总统所谓的“经济复苏”,那么应该确定大家会更好地理解了他所定义的经济衰退。(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