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成首场辩论数据赢家 特朗普“表现不佳”赖麦克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但特朗普坚称他的表现强于希拉里,同时表示他在辩论中被问到一些“非常不公平的问题”,并抱怨他的麦克风有故障。

特朗普在第一次总统辩论现场

民意调查和金融市场行情显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周一晚与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辩论中成为赢家,她在身为房地产开发商的特朗普的纳税记录、商业做法以及宣称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出生在海外等问题上得分。

特朗普阵营周二试图尽量减少损失,声称他在辩论中胜过前国务卿,即便CNN的一项民调显示,62%的观众认为希拉里在辩论中占了上风,相比之下只有27%的观众认为特朗普更胜一筹。

民意调查专家弗兰克•伦茨(Frank Luntz)追踪的一个焦点小组也表示希拉里占了上风,而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国大选预测影响的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飙升。

民调专家告诫称,希拉里赢得辩论的印象并无把握从根本上转变近几周变得越来越紧张的选情。在今年的共和党初选期间,特朗普在辩论中的表现经常被评论员打出低分,但他却在党内初选中异军突起,他的非常规竞选让对手措手不及。

“这有点像是一个平手——不太可能对两位候选人中的任何一位产生太大影响,”益普索(Ipsos)民调专家朱莉娅•克拉克(Julia Clark)表示。她指出,两位候选人在辩论过程中都有斩获。“从历史上看,辩论实际上并不在很大程度上影响选举结果……这将是一场几乎没有出错余地的游戏。”

特朗普周二上午在福克斯新闻频道的Fox & Friends节目上声称,他的表现强于希拉里,同时抱怨辩论主持人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没有质疑“她的丑闻”,包括她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特朗普表示,他在辩论尾声阶段被问到一些“非常不公平的问题”,并抱怨他的麦克风有故障。

他还驳斥了辩论期间希拉里在他对待前环球小姐艾丽西亚•马查多(Alicia Machado)的问题上对他的批评。他的措辞可能进一步得罪他需要争取的女性选民。他说,那个选美者“体重大幅增加,那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资深研究员约翰•胡达克(John Hudak)表示,特朗普对选美者说三道四,而且在辩论过程中多次打断希拉里,都可能损害他在女性选民眼中的形象。“我不认为他在任何人,尤其是女性选民人群那里争取了好感,”他说。(来源:金融时报)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