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打响媒体“包围战”:全美主要报纸都为她背书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总统大选出现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主要报纸压倒性地为一名候选人背书的情况。

美国总统大选出现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主要报纸压倒性地为一名候选人背书的情况。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赢得了一众媒体地支持,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特朗普没有收获任何报纸的青睐。独立参选人加里-约翰逊收获了6家媒体的支持。

一些保守派报纸甚至警告选民不要选择特朗普,宣称希拉里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在民主党内初选时,希拉里获得了超过80家报纸的支持,很多报纸表示希拉里应该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而不是特朗普。

甚至连一些很少支持民主党的报纸,例如沙漠太阳报和休斯顿纪事报,这一次也选择了支持民主党——2016年不是一个正常的选举年。

随着大选日的临近,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媒体支持希拉里。以下是目前表态支持希拉里的报纸:

纽约时报:

我们支持希拉里是因为希拉里在其之前的公职中所展现出的才能,经验,坚韧和勇气让人们信服。

希拉里头像

洛杉矶时报:

希拉里最大的优势可能是她的实用主义——其达成共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作为一名总统,希拉里有足够的灵活性和经验来处理党派之间的争执,并有效的与她的政治对手合作。

希拉里与印第安纳州的支持者自拍

巴尔的摩太阳报:

一个候选人传承着美国领导人身上应该具备的所有的传统,在她的带领下,美国有机会成为历史上最伟大,最强大以及最繁荣的国家。另一个候选人却无时无刻不向公众展示个人崇拜的风格。孰高孰低,高下立判。

希拉里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民主党初选大会上发表演讲

休斯顿纪事报:

在一个混乱的时代我们需要一个更加稳定的领导人,那个人就是希拉里。

希拉里图片

纽约每日新闻:

上帝保佑美国。难以想象希拉里如果最终失利会怎样。希拉里代表了美国的建立者们当年对于美国领导人所有的要求。

希拉里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中

达拉斯晨报:

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本报自二战前就从未支持过任何一名民主党人担任美国总统,之前的75年,近20次选举中从未如今天这样。

希拉里演讲图

辛辛那提探询者报:

一个世纪以来,我们都是共和党坚定的支持者。但是这一次不是一次传统的总统大选,当前不是传统的时刻。我们需要一个能给全美国人带来最好一面的候选人,而不是最差的。

2016年8月3日,希拉里在科罗拉多州亚当斯城市学校的一场活动中

亚利桑那共和报: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2016年的共和党候选人并不是一名保守派,他是不合格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史上第一次支持民主党的候选人。

希拉里图片

旧金山纪事报:

这一次的大选是对美国民众是否有智慧甄别和抛弃蛊惑民心的政客的考验。有些人将总统当选当作了一场电视真人秀。

2016年9月26日的首场总统辩论中

伯克希尔鹰报:

希拉里是实实在在地向民众阐述自己的政策,而不是将精力花费在如何吸引公众的注意力上,这也是为什么近期的选举被特朗普所主导的原因。

希拉里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的活动中与一名支持者拥抱

波特兰新闻先驱报

选举一名女性候选人成为美国总统将会数百万的女性打开一扇门,这不仅仅将是一场标志性胜利,更是平权运动史上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步。

希拉里在演讲中

瀑布教堂市新闻:

我们迫切的希望看到希拉里和凯恩的组合继续推动一个公平,正义和充满同情心的美国向前。这是美国国家利益和国体的基石。

希拉里与自己的丈夫——比尔-克林顿

达拉斯之声:

我们正在为争取公平而奋斗,从就业歧视到跨性别权力。希拉里是就业歧视禁止法案的支持者,此外希拉里还支持跨性别者。我们支持希拉里。

希拉里在Kate McKinnon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中

艾克隆灯塔日报:

希拉里代表着变化。她知道如何应对党派争斗。这个国家需要的不是革命,我们需要的是一场正确的改革。

2016年5月4日,希拉里参加亚洲太平洋美国国会研究所的活动

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

在本报148年的历史上从未支持过民主党候选人,但是这一次我们选择希拉里。对于美国,甚至全世界,希拉里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对于民主党和共和党也是这样。

希拉里在佐治亚州的一场活动中

沙漠日报:

希拉里在其担任公职期间为帮助女性,孩子和所有人美国人所付出的努力使得其在全国范围内可以作为全美国的发言人。希拉里理应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Oscar)

希拉里微笑图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