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十步笑百步:希拉里也用了和特朗普一样的避税方法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在特朗普1995年税单丑闻曝光后,社会各界人士都把目光聚焦在这位亿万富翁的奇妙的“净经营亏损”以及这如何从法律上让其免税多年上。然而,现在有人发现2015年希拉里-克林顿也利用70万美元的亏损来免缴部分税收。

据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在特朗普1995年税单丑闻曝光后,社会各界人士都把目光聚焦在这位亿万富翁的奇妙的“净经营亏损”以及这如何从法律上让其免税多年上。然而,现在有人发现2015年希拉里-克林顿也利用70万美元的亏损来免缴部分税收。

要知道,此前在特朗普1995税单丑闻曝光后,克林顿竞选团队迅速在Twitter上作出激烈反应,斥责这种行为。而克林顿也紧随而至,表示:“特朗普能够免缴税收长达近二十年,而数千万工薪家庭却还得缴税。”

希拉里的推特

然而,仔细看看希拉里2015年税单,人们在第17页发现了一些令人尴尬的地方。而这份税单是被希拉里团队自豪地展示出来以证明希拉里无需隐藏的。

希拉里2015年的税单

尽管其金额和特朗普的企业经营损失额没有可比性,但是希拉里-克林顿和许多富有的个人一样,利用历史损失来避缴现在的税收正如彭博社指出得那样,这一联邦税收减免规定是富人最常用的避税方案。

大约有110万人(仅占缴税人口的1%)的平均年收入接近70万美元,这部分人前10%,约11万家庭的平均年收入为360万美元左右。缴税人口的中等部分为大约3300万人,他们的税前收入从4.5万美元到8万美元不等,缴税人口按年收入排名的最底部的五分之一大约有4700万美国人,他们的年收入大约为2.4万美元。

这些工资福利的最大部分是资本收益和红利,这也是富人获利的主要方式。用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负责人的话说,“这份突如其来的报告表明了希拉里过去曾经营失败,同时还可能展现了希拉里-克林顿可能免税期限”。

最后,正如分析师此前指出得那样,《纽约时报》也很乐意利用美国税法来最小化支付给政府的资金——2014年它曾获得税收返还款360万美元,尽管它的税前利润达到了2990万美元,

希拉里的税单

简言之,都是五十步笑百步之徒。(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