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选无论谁赢 买黄金绝对没错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如果投资者正在寻找美国下一任总统能给市场带来什么稳定性的话,美国众议员Ron Paul表示,那是不可能的。

Ron Paul

如果投资者正在寻找美国下一任总统能给市场带来什么稳定性的话,美国众议员Ron Paul表示,那是不可能的。

伴随着市场对于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不安,投资者正在掂量希拉里和特朗普谁当选对投资者来说更加有利。Ron Paul指出,无论谁当选,投资者都不能掉以轻心。

Ron Paul表示,“从政治上来说,大选将会带来大量政治上的不确定性,这些不确定性将会传递到市场中。如果人们希望依据政治上的稳定来保证市场的运转,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希拉里和特朗普本周日的第二场辩论被很多人看作是一场决定成败的辩论,但是Paul认为这场辩论其实无关紧要。

Paul表示,“我认为当前希拉里和特朗普两个人都有机会。最后的结果将取决于多少人选择不投票。人们都两名候选人都非常反感,因此很难预测谁最终会胜出。”

对于Paul来说,谁最终会在11月胜选无关紧要。因为Paul认为两党其实没有什么分别。

Paul表示,“无论最终谁赢得大选,事实是任何事情都无法被真正改变。政府债务将会持续增加,财政预算赤字将会持续扩大,美联储将会继续开动印钞机。我不认为未来一切会有多大的改变。”

谁最终当选对市场可能没有多大影响,但是对黄金却是一个好消息。

在Paul看来,黄金将长期受益于不确定性。黄金上周五收于1259美元/盎司,创下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因为市场认为美联储将会与今年年底时加息。富国投资上周警告,黄金很可能在找到下一个支撑点之前,再下挫200美元。

但是在Paul看来,这并不会让投资者放弃黄金这个避免天堂。Paul指出,“如果经济情况真的转好,那么长期来看对于黄金是一个有利的。短期来说,黄金可能会遭受重创,并进一步下滑,但是较一年前仍有10%的上涨。”

Paul表示,自2000年以来,黄金的回报率达到了300%,而纳斯达克同期涨幅仅为6%。

Paul指出,“ 经济规律比所有的政客和银行家都要有力。人们需要时间来理解这一点。相信我,黄金价格最终将会上涨的。”(Oscar)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