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全世界为敌!特朗普“炮轰”FBI:最高层存在腐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根据《华尔街日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中,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联邦调查局在调查希拉里的电邮服务器过程中存在腐败行为,并将这种行为描述为最高层的犯罪。

特朗普指责FBI

最近,特朗普采取了一个新的策略--与全世界为敌!继“手撕”纽约时报并声称要将其告上法庭后,特朗普又“调转枪口”转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他指责FBI存在腐败行为,并且是最高层的犯罪。

就在特朗普竞选团队看起来被主流媒体联合多日攻击(最新一轮攻击为《纽约时报》声称特朗普侮辱女性)后,该团队已经正式开辟了这场“战争”的新战线。

本周早些时候,特朗普曾因共和党的成员(主要是保罗-瑞恩)撤回了对他的支持而大肆抨击。现在特朗普又将怒火瞄准了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要求调查“联邦调查局对希拉里私人服务器的调查行动”。

此前,特朗普对《纽约时报》发起了连续“攻击”,公布了几名声称数十年前曾遭到唐纳德性侵的女性。当然,克林顿的女发言人珍妮弗-帕尔米耶里迅速指出特朗普辩论时在丑闻问题上撒了谎。

然而,特朗普利用媒体的联合攻击发起了针对《纽约时报》每个人以及国会领导人的全面“战争”,而现在战火又蔓延至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司法部。

根据《华尔街日报》,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中,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联邦调查局在调查希拉里的电邮服务器过程中存在腐败行为,并将这种行为描述为FBI最高层的腐败和犯罪。

特朗普周三指责华盛顿当局让克林顿免受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服务器的处罚。“我对国会很失望,不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

这位共和党候选人抱怨称,瑞恩并没有为他在周日与克林顿的辩论中的表现而祝贺他。“你们不认为保罗-瑞恩应该说,好样的,让我们继续,打败那个骗子。只能说,有一笔邪恶的交易正在进行着。”

他还重申了他的威胁——如果他成为总统,他将指定一名特殊的检察官调查克林顿,这意味着他还会调查联邦局和司法部,因为这两个部门未能针对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脑发邮件以及她对机密材料的处理方式发起指控。“我们必须调查其调查行动,这是最高层的犯罪。”

特朗普还指责国会没有在这个问题上施加更大的压力,并将国会山和所有的政治党派描述为一个两党联立的为共同利益而互相利用的俱乐部,坐视伦理问题不管。“他们是否达成了每个人都互相保护交易?”

特朗普还将怒火撒到了“不诚实”的媒体上,声称它们让希拉里提前看了辩论问题,并且没有报道被泄露的希拉里的电子邮件。(双刀)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