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媒体伤透了心!特朗普女婿或在大选后开一家电视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毫无意外,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受到了“腐败”媒体们的巨大阻扰。特朗普表示,媒体们都一边倒的支持希拉里。

新闻配图

毫无意外,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受到了“腐败”媒体们的巨大阻扰。特朗普表示,媒体们都一边倒的支持希拉里。从特朗普近期的推特内容上就可以看出一二。

上图:大选已经被无良的媒体所操纵,媒体选择了希拉里;下图:大选被媒体和希拉里的团队联手操纵了,他们联手制造了大量根本不存在的新闻。

根据金融时报的消息,特朗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已经开始与精品媒体投资银行LionTree讨论在竞选结束后建立一家特朗普电视台的可能性。

Jared Kushner已经正式的与一些媒体行业的顶级交易商就在11月总统大选后建立一个特朗普电视台进行了一些接触。

特朗普的女婿Jared Kushner近日来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中的影响不断上升。据悉,Jared Kushner和精品投资银行LionTre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yeh Bourkoff在过去几个月中举行了多次会谈。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谈话很简短,而且没有取得什么进展。Bourkoff和Kushner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特朗普将建立电视台的传闻由名利场杂志最早于6月份曝出。根据匿名人士消息,名利场杂志表示特朗普对于媒体大肆攻击的情况非常沮丧,对于自己成为其他媒体的谈资非常苦恼。

特朗普确实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媒体业务,基于当前支出他竞选的支持者。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特朗普正在验证在自己支持者面前出现的机会。此外,特朗普还讨论了在其现有的电视制作业务之外成立一个多媒体集团,简称为的特朗普制作公司的可能。特朗普向自己的女儿和女婿咨询了相关的问题。

据接近特朗普的消息人士透露,通过近期媒体对其大肆的攻击,特朗普得出结论——自己利用自己商业上的敏锐和人脉。特朗普希望知道自己适合媒体的特质能否能为自己带来收益。

特朗普希望建立自己电视台的传言还受到了其竞选团队雇佣了新闻网站布莱巴特总裁Steve Bannon以及福克斯电视台Roger Ailes离职和Sean Hannity辞职消息的“暗中相助”。人们纷纷在臆测这些重量级人物工作的变动是否与此有关。

Roger Ailes是默多克旗下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总监,他也是特朗普的朋友。但是Roger Ailes因为离职条款的限制将无法为特朗普电视台工作。Roger Ailes在今年夏天因为遭到公司调查而离职。前福克斯新闻主播Gretchen Carlson指控Roger Ailes对其进行性骚扰。

但是作为福克斯新闻台中特朗普最坚定拉拉队员的Sean Hannity是可以为未来的特朗普电视台工作的。Sean Hannity是福克斯电视台几大明星主播之一,此外还包括Bill O’Reilly。

针对这一消息,特朗普做出了辟谣,表示自己对于媒体公司没有兴趣。这是一个谣传。当然,我们认为如果特朗普在11月大选中败给希拉里,而当前的福克斯电视台的混乱持续下去,机会显然是存在的。(Oscar)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