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名商界人士为特朗普发声:特朗普领导美国走出衰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超过100名的商界人士发表声明,强烈支持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领导我们走出衰退。只有美国经济再次实现强劲的增长,美国才能再次崛起。

新闻配图

在经历了7年疲软的经济增长之后,美国人正在面对工作机会越来越少,薪资增长停滞不前,中产阶级消亡以及年轻一代经济增长前景不明的一个局面。皮尤研究中心的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当前的美国年轻人更多的是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为1940以来的最高水平。希拉里将这些人成为桑德斯的地下室居民。

根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的调查,美国每六个年轻人中就有一个人是失业或是在监狱中,而这一比例在1980年为十分之一,而当时的经济是处在衰退之中的。美国经济增长应该达到平均每年3%-4%的水平,特别是在从深度衰退中复苏过来之后,但是这一切都没能发生。

2010年,白宫预测美国经济增长在2011年将会提速至3.8%,到2012年至2014年超过4%。但是美国经济自经济衰退结束的平均增速仅为2%,为二战后最差的表现。

今年截至目前,情况进一步恶化,经济增长仅为1%。美联储预测经济增长的年率仅为2%。事实是,美国当前经济非常疲软,以至于美联储不敢在当前的情况下加息。尽管人们对于经济复苏有着很多夸张的描述,但是在谈到美国经济实际的状况时都保持谨慎。

美国工薪和中产阶级的家长们更加理解这些数字。在经历了7年不温不火的复苏之后,YouGov近期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美国经济尚未完全复苏(55%)或是永远不会复苏(12%)

盖洛普近期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认为经济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应该解决的唯一问题。这是正确的,因为在竞选周期中很长时间都没有在谈论经济问题。

无论谁最终赢得最后的胜利,新当选的总统必须摆脱奥巴马-克林顿给美国经济设定的模式。上层阶级与工薪阶层的差距越来越大,中产阶级正在消失,未来一代的经济机会正在消失。改变这一趋势最显著的办法就是鼓励私人领域的发展以复苏经济,创造高工资的工作岗位。

相反的,希拉里已经表示她试图继续延续奥巴马的经济政策。如果希拉里最终当选,希拉里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希拉里可能会对富裕阶层加税,以使得经济显得更加公平,并进一步抑制投资,使得美国陷入长期的经济萎缩。

希拉里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当前庞大的监管政策,因为她将更多政府干预看做解决所有问题的办法。希拉里可能会让美国的能源行业彻底消亡,榨干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希拉里可能会继续维持那些让美国陷入巨大贸易赤字的协议,例如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12年的韩国协议等。最糟糕的是,一旦希拉里当选,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可能会摧毁美国的制造业。

通过降低企业税,鼓励企业投资美国以及将美国公司的海外收入转回国内等措施,唐纳德-特朗普将可以同时推动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增长。特朗普已经承诺将会废除对经济增长存在不利影响的监管政策,包括废除奥巴马医改计划。此外,特朗普还可以保住美国的能源收入和工作机会。特朗普还可能就每一个希拉里搞砸的贸易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并达成新的协议。特朗还会打破重商主义的谎言,将工作机会和产业带回美国,减少我们巨额的贸易赤字。

特朗普计划中的每一个因素都直指一个协同,互动且充满活力的经济增长。希拉里将带来的则恰恰相反——一个熊市。

基于这些原因,今天超过100名的商界人士发表声明,强烈支持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领导我们走出衰退。只有美国经济再次实现强劲的增长,美国才能再次崛起。

正如我们在声明中指出的:

“美国需要一名能够理解自由市场的总统,因为总统也是生活在这其中。我们需要一名理解政府是如何阻碍创新,摧毁机会和抑制增长的总统。我们需要一名懂得经济自由可以让人们摆脱贫困,为中产阶级开创道路,让每个人拥有成功的机会的总统。”

唐纳德-特朗普应该成为美国总统。我们强烈地建议美国人民支持他。(Oscar)

本文由凤凰iMarkets译自ZeroHedge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