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我当总统的第一个100天要做这些事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特朗普在葛底斯堡进行了一次主题演讲,内容是有关于他入主白宫后100天的工作计划。特朗普阐释了他作为总统时的核心任务,他的计划集中于其早期就开始的针对希拉里和华尔街的攻击,以及华盛顿和华尔街被人操控针对他的陈词滥调。

新闻配图

特朗普在葛底斯堡进行了一次主题演讲,内容是有关于他入主白宫后100天的工作计划。特朗普阐释了他作为总统时的核心任务,他的计划集中于其早期就开始的针对希拉里和华尔街的攻击,以及华盛顿和华尔街被人操控针对他的陈词滥调。

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我不是一个政客,但是当我看到我们的国家处在困境中时,我觉得我必须有所行动。”特朗普向选民保证已经将打破当前的僵局,将起诉那些指控其性侵的女性。

特朗普同样指责了那些希望通过合并来扩大本身影响力的媒体。他表示,如果他是美国总统,例如AT&T和时代华纳之类的大型并购交易一定不会得到通过。因为这意味着大量的权利掌握在极少数人中。

特朗普表示,“作为我反对权利结构的一个例子,AT&T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如果在我的任内就不会得到批准。因为这意味着大量的权利掌握在极少数人中。”

特朗普还会打破NBC和康卡斯特的合并案。他表示,“这样的合并简直就是在摧毁民主。”过去每一次的交易都是骇人听闻的。

特朗普演讲的主要要点有:

经济方面:

“改变必须来自于我们当前这个破碎的体系之外。”

“我们在奥巴马统治下,全国债务达到20万亿美元之巨。”

“近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在挣钱的第一年甚至不在工作。”

“我将让美国人民再次拥有梦想。”

“我将会退出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

“我将会取消奥巴马任内推行所有的非宪法类行政政策和措施。”

“我将取消庇护城市的所有联邦资助。”

“老兵们将受到合理的照顾。”

“只要我们这么做,我们就能拥有一个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对于奥巴马医改计划:

“全面废除奥巴马医改计划,以健康储蓄账户取而代之。”

教育方面:

“结束基础教育科。”

税收改革:

“税收形式将会大幅简化。”

“当他们知道了后果,我们的公司就不会离开美国了。”

对于选民欺诈:

“180万去世的人被登记为选民。这样的一些人还在投票。”

“280万人在超过一个州登记成为选民,14%的非美国公民被登记为选民。”

“根据皮尤研究所的调查,美国有2400万登记选民是不合法或是不正确的。”

“刚刚得知一些在我竞选活动中进行暴力抗议的人是被希拉里和民主党花钱雇佣的。”

对于移民问题:

“我们有道理怀疑从危险地区而来的移民。”

对于希拉里:

“希拉里-克林顿本应在竞选一开始就被剔除出去,但是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掩盖了她的罪行。”

“希拉里不是在与我争夺总统之位,她是在反对改变。”

“希拉里是在与所有美国人民和所有的选民做对。”

至于实际的政策措施,特朗普列举了6点:

“通过宪法修正案对所有国会成员设定限制。”

“联邦政府雇员暂停雇佣。”

“新的联邦规定,两项已经存在的规定必须废除。”

“禁止政府官员和国会官员在离职后5年内为游说集团工作。”

“白宫官员终身禁止代表外国政府进行游说工作。”

“全面禁止外国说客对美国大选的捐款。”

@特朗普的推特:一旦我成为总统将会立即采取6项措施来清理华盛顿的腐败和特别利益。

一些官员,例如Mike Huckabee州长就特别支持特朗普的表态。

@Mike Huckabee州长的推特:特朗普葛底斯堡的演讲就像Chuck Norris的一记重击。拜登肯定不希望在健身房中遇见特朗普。

其他媒体,例如CNN很显然只关注特朗普演讲的一部分,即特朗普将起诉所有指控他性骚扰的女性。特朗普在演讲中表示,“这一切从未发生。所有的骗子都将在竞选结束后被起诉。”

@Ethan Klapper的推特:特朗普的演讲仅仅:1,陈词滥调;2,根本没有什么政策计划。

@福克斯新闻推特:每一个女人都在撒谎,以对我的竞选造成伤害。所有的骗子在竞选结束后都将被起诉。

将这一演讲放到一个更大的环境中去看,根据福克斯新闻早先的报道,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支持率落后希拉里6个百分点。

@福克斯新闻推特:宾夕法尼亚州民调,希拉里47.8%领先特朗普的41.6%。

但是特朗普在过去几天似乎已经拉近了和希拉里的差距,特别是在他指出近期对他的性骚扰指控是被他人操作的之后。

上周五,路透社/益普索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正在拉近与希拉里之间的差距。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媒体拒绝讨论最新的全国民调结果,因为我已经处于领先。请大家拭目以待。”

美国总统大选所有的辩论已经全部结束。主流媒体终于开始将目光集中到Podesta的文件上,特朗普性骚扰的注意力开始慢慢减少。特朗普支持率在近期的反弹可能会在未来2周加速。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