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遭遇强烈炮轰:特朗普当总统将是人类史上最烂的事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先前在一次非公开的,关于总统大选的讲话内容被泄露出来,他在这次讲话中称,只有留在美国中产阶级行列的人们才会给特朗普投票。

特朗普

由于美国国内相对宽松的自由言论,对于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也因此出现了一些有趣的评论。

例如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电影《华氏911》的导演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先前在一次非公开的,关于总统大选的讲话内容就被泄露出来,他在这次讲话中称,只有留在美国中产阶级行列的人们才会有一个给特朗普投票的原因:

美国人也许会身无分文,他们也许会无家可归,他们也有可能会受人欺负,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在未来某一天,他们所有遭遇的一切不幸都会被扳平——一个亿万富翁拥有的得票数与一个失业者的得票数相同:与跻身亿万富翁行列的人士相比,更多的前中产阶级人士已经沦落成为一贫如洗的穷人。

所以,11月8日,这些失去产业的人们将会进入投票站,极不情愿地投出自己的一票,然后拉上窗帘,用自己的工具或者毛笔,或者用触摸屏在投票箱上写下一个巨大的名字,这个名字就是威胁要颠覆并且推翻现有体系,并毁了选民们生活的特朗普。

以下是迈克尔•摩尔的全部评论:

我知道很多密歇根州的居民都计划给特朗普投票,虽然他们不一定认同特朗普的观点。这些居民不是种族主义者也不是乡下佬。他们实际上是我后面将会提及的体面人士。

唐纳德•特朗普来到底特律的经济俱乐部,站在福特公司所有的高管面前说:“假如你们按自己的计划关闭所有位于底特律的工厂,并将它们搬迁至墨西哥。我将会对这些从墨西哥进口的汽车征收35%的关税,而人们也不会去购买这些车辆。”这是我们看到过的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无论是来自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没有任何政治家像特朗普这样,对福特公司的高管们颐指气使。对于身在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居民来说,特朗普的言论听起来就像是美妙的音乐——这些州居民都有着跟“英国脱欧”一样的分裂心态。

如果你身在俄亥俄州,你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无论特朗普是否有这样的暗示,但都已经无关紧要。因为特朗普的言论提及谁就是对谁的一种伤害。这也是他击败每一个对手或籍籍无名者的原因所在。

那些被遗忘的职业人士曾经被称作是热爱特朗普的中产阶级。这些人的无形之力是巨大的,他们可以合法地将特朗普亲手送入偷走他们生活的政治体系。到11月8日这一天,尽管这些人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工作,虽然银行已经取消了他们的抵押品赎回权;接下来他们将会面临离婚,他们的妻子和孩子现在已经离开了他们;他们的汽车已经被贱卖,一年之内没有一个真正的假期。除了一件事之外,他们基本上已经一无所有——一件让他们不会花费一文钱的事情,那就是美国宪法对他们的保证:他们拥有自己的投票权。

他们看到,毁了他们生活的社会精英是如此痛恨特朗普。美国公司痛恨特朗普,华尔街人士痛恨特朗普;职业政治家痛恨特朗普。新闻媒体也同样痛恨特朗普,他们曾经热爱特朗普并成就了特朗普,但现在也开始对他产生了憎恶的感觉。谢谢媒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而特朗普的对手也是我在11月8日的投票人选。

在11月8日,无论是乔•布朗、史蒂夫•布朗,还是鲍勃•布朗等所有人都需要去给这个该死的政治选举体系投票,因为这是宪法赋予你的权利。而特朗普的参选将会是写入人类历史的一件最烂的事。而这件事似乎让人们感觉还不错。(双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凤凰财经峰会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