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领先12%到1%:希拉里失去民心?4分钟“炮轰”FBI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这条消息出炉之际,迹象显示两名候选人之间的差距正在收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ABC News)周日发布的一项追踪调查显示,希拉里相对于特朗普勉强保持一个百分点的领先,二人支持率分别为46%和45%。仅仅一周前显示希拉里领先12个百分点。

新闻配图

希拉里竞选团队在周末猛烈抨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此前该局宣布正在调查又一批电子邮件,这个消息在美国大选竞选活动进入最后一个完整星期之际搅乱了选情。

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上周宣布,该局探员正在寻求法庭批准,以审查从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核心幕僚之一胡玛•阿贝丁(Huma Abedin)新发现的电子邮件。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看起来势必会主宰最后几天的选情。

希拉里赢面收窄:失去民心?

这条消息出炉之际,迹象显示两名候选人之间的差距正在收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ABC News)周日发布的一项追踪调查显示,希拉里相对于特朗普勉强保持一个百分点的领先,二人支持率分别为46%和45%。仅仅一周前显示希拉里领先12个百分点。

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部(NBC News)在两个关键的战场州进行的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北卡罗来纳州保持六个百分点领先优势,在佛罗里达州与特朗普难分上下。

希拉里回应:4分钟炮轰FBI

事件发酵后,希拉里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她花了整整三分四十七秒的时间抨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希望该局能把其获得的所有信息公诸于众,并且她有信心美国联邦调查局不会对她发起任何指控,此外她还抓住机会让人们投她一票。

一些人认为希拉里回答的三个问题是克林顿竞选团队通信方面专家詹妮弗-帕尔米尔精心准备的。希拉里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有11天时间我们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一次国家总统选举将拉下帷幕。我们的国家的选举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因此美国人迫切想要迅速地获得全面完整的事实。”

希拉里揭露道,不管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康尼周五下午寄一封信给立法者前,还是之后,该局都没有联系过她。“因此我们都不知道事实,这也是我们要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它所持有的所有信息的原因。康尼局长也表示新的信息可能不重要,那么拿出来让大家看看。”希拉里被问及和一篇《纽约时报》报道有关的问题,该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在单独调查安东尼-维纳的性短信丑闻过程发现了新的电邮。

 

对此,希拉里回答道:“我们已经听说了这些传闻,我们不知道该相信什么。可以肯定的是,还会有更多的传闻出现。这也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应义不容辞地告诉我们他们在谈论什么的原因。”

特朗普回应:“自水门事件事件以来最大政治丑闻”

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凯利安妮•康韦(Kellyanne Conway)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表示,选民对“希拉里•克林顿周围不断出现的腐败乌云”感到恶心。

希拉里的竞选经理罗比•穆克(Robby Mook)表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进行了今年以来成果最佳的周六筹款活动,并受到内华达等州早期投票人数的鼓舞。

科米上周五在法庭批准联邦调查局审查电子邮件之前作出的宣布,招致民主党方面的猛烈批评。“这是联邦调查局局长犯下的一个可怕的判断错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资深民主党人亚当•希夫(Adam Schiff)表示。

特朗普在亚利桑那州和科罗拉多州的集会上表示,电子邮件问题是“自水门事件以来最大的政治丑闻”。

综合英国《金融时报》等多家外媒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责任编辑:易典 PF02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