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赢得总统大选成了希拉里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几乎全球所有人都预测希拉里-克林顿将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但是在曝光希拉里邮件和联邦调查局重启对对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后,希拉里还可能当选为总统么?

新闻配图

几乎全球所有人都预测希拉里-克林顿将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但是在曝光希拉里邮件和联邦调查局重启对对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后,希拉里还可能当选为总统么?

这是可能的。因为希拉里获得了几乎整个美国建制派的支持,各方认同的新保守主义主战派,华尔街和媒体的一致支持。

但是历史的走势总是会出现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可能是Wiki解密的曝光。

2015年3月2日,John Podesta写到,我们将不得不公布所有的邮件。那一天就是Wiki解密揭露希拉里在其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服务器的时间。

然而,这一揭秘仅仅是希拉里众多麻烦中的一部分。希拉里对于Podesta邮件应该是做出了回应。Wiki解密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选举前的几天内公布。如果这一切的来来回回清楚的显示了希拉里的意图,那么我们就有了确凿的证据,希拉里所谓的自己只是删除了自己的私人邮件完全就是《纸牌屋》的现实版。

此外,更可能会揭露希拉里阵营应对邮件门的策略:阻碍美国国务院的内部调查和联邦调查局的调查。

就希拉里阵营而言,这一切必然会带来影响。John Podesta恰好还是美国进步中心的创始人,该机构是索罗斯运作,以及影响奥巴马政府官员宣布的主要机构,包括对于美国财政部官员的任命。DCLeaks.com网站将索罗斯的公开社会基金会与颠覆政府和改换政权联系在一起。

还有其他秘密么?

Wiki解密曝光希拉里问题的时间非常完美。为了减轻被曝光时间所带来的影响,希拉里阵营试图歪曲主题,指责发件人,将这一切推给俄罗斯黑客。事实是这一切可能直接来源于希拉里阵营内。

在上周的讲话中,俄罗斯总统普京仅用几句话就戳穿了这一切:

“另一个虚构和想象出来的问题就是俄罗斯对于美国大选的干预。美国当前有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需要解决,从公共债务不断增加到警察的专断行动。人们认为大选辩论应该集中在这些问题或是其他未解决的问题上,但是美国精英们却没有讨论这些问题。他们似乎希望通过利用俄罗斯黑客和间谍的话题来转移大众的注意力。

我不得不反复问我自己:难到真有人认为俄罗斯可以影响到美国民众的选择?美国不是所谓的“香蕉共和国”,而是一个超级大国。如果有人认为我说错了可以纠正我。”

但是事实是一切仍在持续,不断指责俄罗斯的干预,给大选的透明造成一个巨大的黑洞。

人类学家Janine Wedel是少数几个在媒体上承认,“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期,比尔-克林顿完善了其“公益资本主义”的帝国(实际上就是一个洗钱联盟)。”

这一切的成功都源自于相互勾结,例如希拉里完全明白克林顿基金会的主要捐款方卡塔尔和沙特同时也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支持者。

Huma,坠落的公主

在离大选不到一周的时间中,所有的真相都在同一时刻被揭露。Wiki解密与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撞到了一切。

首先是Wiki解密的曝光:美国现任司法部长,之前负责调查希拉里副手Huma Abedin和其老公的65万封邮件的Peter Kadzik其实是希拉里的人。

Kadzik在作为Marc Rich律师时曾被时任美国总统的比尔-克林顿赦免。此外,根据Wiki解密的曝光, Kadzik曾经帮助Podesta免受牢狱之灾。Kadzik也是向Podesta提醒有关部门正在对希拉里邮件门进行秘密调查的那个人。

希拉里竞选团队中的主事者实际上在进行着肮脏的交易。Huma和他的家族与沙特,以及穆斯林兄弟会有着密切的联系。Podesta则是沙特在华府长期的游说者。部分是通过克林顿基金会的联系。

Huma现在是大众瞩目的焦点,但是她现在仍然坚称她不知道那些出现在她与前夫电脑中的邮件。因此希拉里突然将其称为自己的几名助手之一也毫不奇怪。Huma曾经就像是希拉里的干女儿,现在被称为坠落的公主。

之后就是联邦调查局涉及希拉里的三大调查:对希拉里私人邮件服务器的调查;对克林顿基金会的调查以及对Huma前夫Wiener向未成年人发送色情短信的调查。联邦调查局对于克林顿基金会的调查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追随证据

去年7月,美国司法部的Loretta Lynch决定不对邮件门中的任何人进行起诉。但是联邦调查局局长Comey开启了其对于希拉里的调查。联邦调查局着重关注对克林顿基金会的调查。

联邦调查局试图获取克林顿基金会中涉及到希拉里邮件门中的所有邮件,但是遭到了美国纽约东区的驳回。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直到2015年,猜一猜谁是美国东区的检察官:正是Loretta Lynch。

不到两个月前,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人员发现他们无法获取任何与邮件门相关的资料,因为这些资料都有保护条款。

但是之后,大约一个月前,另一组联邦调查局调查人员获得了Huma和前夫Wiener的共用电脑。之后发现了Huma Abedin所有的邮件账户,从私人邮箱Humaabedin@yahoo.com到其在克林顿基金会的邮箱huma@clintonemail.com。

这不仅仅意味着Huma将美国国务院的邮件转发至自己的私人邮箱,也表明希拉里将其机密的有关克林顿基金会的邮件放到了Huma的私人邮箱。

没有人能确定,但是其中可能会包括之前联邦调查局无法获取的邮件。

当前Huma和前夫Wiener的电脑之后被检查。联邦调查局的两个调查组开始进行比对。之后他们认为Huma的邮件是具有“相关性的”。

关键的问题在于:如果调查人员只是调查了原始数据,如何确定这些邮件是“有相关性的”?是什么让Comey如此断定这些邮件会成为潜在的胜负手?这就是我的消息来源所坚持向公众公布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关键问题在于,美国司法部是否会再次阻碍调查。联邦调查局的高层们会不会受到影响。

联邦调查局调查克林顿基金会的时间已经超过1年,现在他们掌握了证据,他们不会放弃。赢得总统选择现在似乎是希拉里解决一切问题的救命稻草。(Oscar)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