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拉里承认曾收受卡塔尔100万美元 且未通知国会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今日(11月5日)媒体报道称,希拉里基金会确认,希拉里任国务卿时曾收受卡塔尔100万美元,且未通知国会。

新闻配图

今日(11月5日)媒体报道称,希拉里基金会确认,希拉里任国务卿时曾收受卡塔尔100万美元,且未通知国会。

在希拉里的助手阿贝丁的邮件泄漏后,FBI宣布重启对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大约有65万份电子邮件涉及调查范围。

有知情人士透露,调查人员分析后认为,在希拉里·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可能有数千份电子邮件通过其使用的私人服务器进行了收发传送。知情人士向福克斯新闻网透露,在这65万份电子邮件中,至少有1000份会引起调查人员的兴趣。

联邦调查局新的调查至少要持续数周时间,调查人员需要确定这些信息是否与阿贝丁在国务院为希拉里工作的时间相一致,有多少邮件副本已经被FBI进行过审查,以及这些邮件是否包括涉密信息,或者能够成为调查希拉里“邮件门”重要的新证据。

阿贝丁具备希拉里最信赖的幕僚和沙特长大的穆斯林双重身份,一旦涉及到希拉里与沙特的交易,她是当仁不让的中间人。

中东乱如一滩难泥,是各种恐怖组织极端组织的老巢。沙特是其中的大金主,资助了臭名昭著的ISIS。希拉里与沙特走的如此近,不仅接受沙特大笔捐款,自家的克林顿基金会更是和沙特保持良好关系。

沙特与希拉里的关系备受关注,作为沙特与希拉里的“中间人”—阿贝丁的邮件更是引人瞩目。她在私人邮件中说了啥?是否暗中勾结沙特?希拉里是否通过她与沙特达成秘密协议?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责任编辑:王湛博 PF05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