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被特朗普“钦点”的高盛金融男 将成为美国财政部长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来自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下周赢得大选并入主白宫,就会希望自己竞选团队的财务主席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出任美国政府的下任财政部长。

史蒂芬·姆钦

最近,福克斯商业新闻网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来自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下周赢得大选并入主白宫,就会希望自己竞选团队的财务主席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出任美国政府的下任财政部长。

史蒂芬·姆钦曾经是高盛集团的合伙人,此外他还一手创立和经营着一家叫做Dune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对冲基金公司。今年5月份,史蒂芬·姆钦以首席筹款人的身份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

福克斯商业新闻网援引来自特朗普竞选阵营匿名人士的消息称,这位来自纽约市的总统候选人已经告诉自己的竞选团队,如果自己赢得11月8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他将会让史蒂芬·姆钦出任新一届美国政府的财政部长。

来自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对以上报道的置评请求。

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初选期间,特朗普很大程度上依靠自己的资金来支持竞选。此后,特朗普很快加入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共同发起的募捐活动,以筹集资金来支持自己的竞选团队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展开竞争。目前,特朗普已经为大选自掏腰包数百万美金。

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相比,特朗普面临着一个重大的募款赤字。截至目前,特朗普已经募集到2.55亿美元的竞选资金,其中包括自己拿出的5600万美元资金。而截止10月19日,作为竞选对手的希拉里·克林顿已经为整个大选周期筹集到5.13亿美元的资金。

上周,特朗普承诺将会从自己的个人资金中再拿出1000万美元作为竞选经费。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作为特朗普竞选团队财务负责人的史蒂芬·姆钦,此前曾在高盛集团工作过17年,他还资助过众多好莱坞电影的拍摄制作。先前,他还在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公司工作过,这是一家由乔治·索罗斯担任实际控制人的对冲基金公司。而乔治·索罗斯却是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的支持者。

根据美国联邦财务记录提供的数据,过去数年里,史蒂芬·姆钦已经先后向共和党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捐助过资金。史蒂芬·姆钦曾经也是希拉里·克林顿的捐助人。包括在2008年总统大选和希拉里早期的参议员竞选过程中,史蒂芬·姆钦都曾向希拉里·克林顿提供过捐助。

史蒂芬·姆钦早年毕业于耶鲁大学,曾经担任过多家公司董事会的董事,包括去年刚刚辞去的CIT Group Inc公司的董事职务。(双刀)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