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选日来袭 希拉里获胜概率高达90%!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总统竞选活动周一(11月7日)已接近尾声,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也进行着最后一搏,鼓动各自的支持者在周二(11月8日)出来投票。

新闻配图

美国总统竞选活动周一(11月7日)已接近尾声,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也进行着最后一搏,鼓动各自的支持者在周二(11月8日)出来投票。两位候选人仍和开始的时候一样,互相愤怒指责。不过,根据路透/益普索一项新的选情调查显示,希拉里获胜的可能性相当大。

路透/益普索的“States of the Nation”民调工具显示,希拉里击败特朗普的可能性高达90%,有望获得303张选举人票,高于获胜所必需的270张,而特朗普预计将获得235张。

一些调查显示双方在密西根选情接近,双方候选人都在此地拉票。宾夕法尼亚州是另一个大票仓,预计双方在最后时刻也会在此有所收获。

就在投票日之前的最后关头,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上周日(11月6日)意外宣布维持7月时的决定,不会对希拉里任职国务卿时期以私人电邮处理公务的做法提出刑事指控,这让希拉里阵营士气大振。

根据路透/益普索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特朗普5个百分点,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4%、特朗普为39%。这项民调访查的是普通选民对候选人的支持度,而非选举人团对候选人支持率。

但是,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选情出现变化,从偏向希拉里变成难分上下。

与此同时,其他主流调查的最新结果也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仍超过特朗普。ABC/华盛顿邮报跟踪民调,希拉里支持率47%,特朗普支持率43%;NBC News/SurveyMonkey每周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47%,特朗普支持率41%;福克斯(FOX)全美调查显示,希拉里以48%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优势扩大了2个百分点。

民调显示,两人难分轩轾但情势较偏向希拉里,而主要赌盘及线上预测平台却更看好希拉里将胜选。线上预测平台PredictIt估计她有81%的机率可以赢得白宫大位。

特朗普的最后一个竞选日行程是从佛州萨拉索塔展开,佛州拥有为数众多的拉美裔选民,特朗普与希拉里在此地陷入殊死战。

特访普对于希拉里、或者她微幅领先的民调结果都毫不退缩。他预测自己会胜选,在佛州萨拉索塔的造势大会中,他表示,“希拉里是如此地虚伪,我们已经厌烦让笨蛋当领导人了。”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