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顾问南早撰文:中美可以达成“大妥协”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防务与情报高级顾问James Woolsey在《南华早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中应“更好地管控”两国之间的意识形态分歧。

新闻配图

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防务与情报高级顾问James Woolsey在《南华早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中应“更好地管控”两国之间的意识形态分歧。

他表示,随着美国加强对中国的了解,愈发清楚“挑战现有体系是一种冒险的尝试”,“我们可能不喜欢,但未必一定要做些什么”。

Woolsey称,双方可能达成大妥协,美方接受中国的政治、社会结构,承诺不干涉,换取中国对不挑战亚洲现状的承诺。双方应该不会有口头协议,但会是一种心照不宣的互谅。

美国可能继续保持保护盟国抵御中国“过分”声索的决心。中国应该认识到,我们在亚洲的投射并非受到领土野心驱动。

他希望特朗普政府对“一带一路”倡议做出热情得多的回应,理解中国改革国际机构的迫切想法。美国现政府对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反对立场被很多人视为“战略性错误”。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凤凰财经峰会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责任编辑:马萌伟 PF04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