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创新发展人才先行 华夏保险揽获多项人才发展大奖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高峰会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人力资源发展专委会、教育培训专委会2016年年会在京召开。该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300多位保险行业人力资源和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华夏保险凭借在人才发展方面的突出成绩,斩获“人才发展最佳实践案例”三等奖,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荣获“2016年度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贡献奖”,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磊荣获“2016年度中国保险业人力资源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峰会旨在展示我国保险行业人才发展工作优秀成果的同时,推动促进保险业人才发展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中保协会长朱进元在开幕词中表示,“保险业是一项非常高尚而伟大的事业,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注定会创造出伟大的成果,但需要伟大的人才参与其中。因此,保险行业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是一项更伟大的事业。”华夏保险紧密围绕“十三五”新的五年目标和工作任务,迅速调整人才发展模式,通过不断地创新探索,解决了自身的人才培养难题,为保险行业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案例。

华夏保险着力“激发组织活力、提升人才队伍素质”,从竞争、激励、培养及队伍四个方面,锐意改革,不断创新,提升管理水平与引领意识,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人力资源支撑。竞争方面,通过干部竞聘、达标认证及末位淘汰项目的实施,夯实“竞争、激励、淘汰”绩效文化;激励方面,通过核心职位短期激励、MBU工程、员工管理工程的实施,使“绩效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培养方面,e-learning实施、品牌拓展活动举办,扩大了人才开发覆盖面;队伍建设方面,通过英才计划、西点计划和干部轮岗项目,强势推进后备队伍建设。

卓越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领导人。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自2012年加盟华夏保险以来,带领华夏保险锐意创新取得突破进展,将华夏保险引入了业务和人才发展的快道,“华夏速度”蜚声业界。评委会专家指出,赵子良同志荣获颇具分量的“人才发展贡献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6年前9个月,保险行业保费收入突破2.5万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水平,增长的速度达到了32.18%;同时,保险资产突破14.6万亿元,增长的速度达到了18.38%。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保险企业普遍感受到人才的紧缺,以及人才素质的亟待提高。对此,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秉持“深化改革,机制创新”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在谋求企业长远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培育更多的卓越人才。

[责任编辑: PF013]

责任编辑: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