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rdFX: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 聚焦欧元区建筑业产出数据和CPI年率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四(11月17)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低位走高,目前汇价交投于1.0700一线附近,昨日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因隔夜美国零售数据对鹰派言论。日内关注欧元区建筑业产出数据和CPI年率,美国的CPI、当周初请失业金数。

周四(11月17)亚市盘中,欧元美元低位走高,目前汇价交投于1.0700一线附近,昨日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因隔夜美国零售数据对鹰派言论。日内关注欧元区建筑业产出数据和CPI年率,美国的CPI、当周初请失业金数。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位于20日均线附近下方,显示空方力量强于多方力量;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下方,显示短期整体价格力度表现偏弱,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支撑位:1.0638┊1.0574;阻力位:1.0768┊1.0836。

周三(11月16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一度跌破1.07关口至近一年新低1.0699,此前连跌七个交易日。隔夜美国零售数据靓丽以及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都提升了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而1.07关口对于欧元来讲,至关重要。

周四(11月17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的就业数据,虽然近来澳元受特矿石价格上涨的支撑,但中国风险和美元走强却始终施压澳元,投资者关注澳大利亚本国的劳动力市场究竟如何表现。除了澳大利亚的数据,中国市场的表现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

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欧元区的两项数据,欧元区建筑业产出数据和CPI年率,这两项数据料对欧元的短线走势有一定的影响。

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数据。其中美国的CPI、当周初请失业金数都值得重点关注,当然北京时间23点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就经济状况作的证词,料市场情绪都会受到耶伦讲话的影响。除了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美联储其他官员,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理事布雷纳德时段内也会发表言论,他们的言论也要留意。

08:30 澳大利亚 10月季调后失业率(%)- 5.6 5.7

17:30 英国 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 0.5

18:00 欧元区 9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0.9 --

18:00 欧元区 10月CPI年率(%)- 0.4 0.5

21:30 美国 截至11月5日当周营建许可月率(%)- 6.3 -2.5

21:30 美国 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9 10.7

21:30 美国 10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1.5 1.6

21:30 美国 10月实际收入月率(%)- 0.2 --

21:30 美国 截至11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万)- 25.4 25.7

21:30 美国 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终值 9.7 7.6

--:-- 纽约联储、美联储理事会及自由职业者联盟举行一项讨论活动,演讲者包括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

--:--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召开,至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将出席。

23:00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状况作证词。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2016-11-17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