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一:11-17 美元指数勇创2003年以来新高,短期超买或迎来一波回调,黄金日内或迎反弹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利空):美国10月PPI月率不及前值和预期0.3%,实际公布为0%。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不及前值0.1%和预期0.2%,实际公布为0%。美国9月外资净买入美国公债进一步减少-766亿,其中中国、日本、沙特均大幅减持,其中持有的美国国债金额跌至四年最低。

一、【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勇破前高,美日短期头部出现。

美元(利空):美国10月PPI月率不及前值和预期0.3%,实际公布为0%。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不及前值0.1%和预期0.2%,实际公布为0%。美国9月外资净买入美国公债进一步减少-766亿,其中中国、日本、沙特均大幅减持,其中持有的美国国债金额跌至四年最低。

澳元(利多):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好于预期5.7%,实际公布为5.6%。

英镑(中性):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好于前值和预期4.9%,实际公布为4.8%,降至11年低点。但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0.98,远高于前值0.07和预期0.2,创5月以来最大月增幅。

美日(利空):日本央行宣布购买日本国债的首次固定利率操作。

美瑞(利多):瑞士央行行长乔丹:瑞郎估值仍过高,央行将在必要时进行干预。

黄金(中性):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较上日减少1.19吨。穆迪:全球7万亿美元主权债务面临评级下调风险。

原油(利空):伊朗、伊拉克及尼日利亚油长均不参加本周五在多哈举行的欧佩克非正式会议。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继续增加至,高于前值243.2和预期148,实际公布为527.4,为连续三周录得增加。

2、技术面多空观点(较具代表性):

美元(技术指标超买,短期或迎回调):上方重要阻力100.58,下方重要支撑99.90。

欧元(技术指标超卖,关注反弹需求):上方重要阻力1.0820,下方重要支撑1.0660。

澳元(0.75强支撑告破,空头顺势开仓):上方重要阻力0.7570,下方支撑0.7410。

英镑(指标偏于下行,短期高沽为宜):上方重要阻力1.2520,下方重要支撑1.2350。

美日(短期头部出现,空头可以介入):上方重要阻力109.70,下方重要支撑107.70。

美加(冲高回落显著,空头可以介入):上方重要阻力1.3500,下方重要支撑1.3300。

美瑞(短期指标超买,关注高沽):上方重要阻力1.0050,下方重要支撑0.9920。

黄金(暂时止跌企稳,关注多头反弹):上方重要阻力1240,方重要支撑1220。

原油(阻力位收星,短期多空不明):上方重要阻力47.00,下方重要支撑45.60。

欧镑(短期暂时止跌,关注反弹):上方重要阻力0.8700,下方重要支撑0.8550。

镑日(高位出现滞涨,短期回落风险):上方重要阻力136.80,下方重要支撑133.80。

3、具体策略及点位(当日最佳交易品种):

美日(看空):109.00做空,109.70止损,108.00止盈。 (今日最佳交易品种)

欧美(看多):1.0700做多,1.0650止损,1.0800止盈。

澳美(看空):0.7500做空,0.7570止损,0.7410止盈。

镑美(看空):1.2470做空,1.2520止损,1.2370止盈。

美日(看空):109.00做空,109.70止损,108.00止盈。

美加(看空):1.3450做空,1.3510止损,1.3350止盈。

美瑞(看空):1.0010做空,1.0050止损,0.9920止盈。

黄金(看多):1225做多,1220止损,1235止盈。

原油(中性):短期多空不明,暂时观望为主。

欧镑(看多):0.8600做多,0.8550止损,0.8700止盈。

镑日(看空):136.00做空,136.80止损,134.50止盈。

①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4:30 法国第三季度ILO失业率

③ 17:30 英国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10月CPI月率

⑤ 21:30 美国至11月 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⑥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0月营建许可总数、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 23:00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作证词

⑧ 23:30 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时间待定)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二、【上证指数】上证指数连续上涨后震荡收星,多头格局没有改变,继续持股。

A股近日上演着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大戏,创业板从权重手里接过大旗,迎来了持续补涨机会。主板围绕着3200点进行缩量盘整。但是在市场风格二八切换的表象背后,盘面同时也出现了三大不祥之兆。

表面上,随着权重高位修整,资金持续调仓涌入创业板,中小创迎来了持续反弹,但不难发现这一轮二八切换是十分不成功的:其一、创业板量能始终未见有效放大,增量资金涌入的说法存疑;其二、创业板在遭遇前期箱体顶部压力后高位回落,尽显颓势。其三、题材看似全面开花,但市场始终未形成一致做多主线,市场赚钱效应持续递减。

创业板在经历连续补涨后已靠近前期箱体上沿,指数早盘未能进一步突破已反映出这一位置存在不小的压力。午后市场人气不能进一步激发,指数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加大。而从近两日走势来看,沪指依旧维持3200点整固修整的动作明显,在这样的震荡分化行情下,投资者要及时调整思路,在果断了结前期获利较大品种后,紧随市场趋势,大胆布局有催化剂作用的低位题材股。

随着二八切换的失败,创业板再度拖累两市。眼见创业板突破不成,资金午后纷纷出逃避险,市场风险偏好急速回升。两市不仅涨少跌多,跌幅超过五个点的个股数量更是达到30只之多,创下近日之最!虽然沪指在3200点附近维持强势震荡,但二八切换失败,创业板资金出逃的风险既有可能波及两市,投资者不得不提防明日创业板可能再度出现跳空低开中阴下挫的可怕走势。而应对策略上,对于典型的无题材、无主力、无业绩的三无弱势股和前期涨幅过大的这几类股,投资者决不可抱有幻想,需第一时间调仓,将仓位调整到如上文提到的安全边际较高且资金深度介入的题材上。(本篇为转载)

2016年11月21日(周一) 21:00-22:00 FX168财经学院公开课

火线速递直播连线:http://quote.fx168.com/

四、【课程推荐】周一交易法则"FT-17战斗系统"课程第五期火热报名中

预计开班时间:2016年11月。

主讲老师:(周一)荣获FX168首届分析师评选"最佳策略分析师"和"最佳综合全能分析师"双料冠军以及投资英雄交易大赛亚军。专注于日内高胜率波段交易和数据行情的精准把握,并取得非农交易连续29个月完胜的骄人战绩。

课程特色:FT-17课程不同于以往交易教学的单一指标学习,它是一套极其完整的高胜率交易系统(是系统),可以有效的帮助交易者确定多空方向,寻找最合理的买卖点位。通过七大指标过滤共振系统,让您的交易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五、【视频直播室公告】

周一百万美金操盘工作室周一至周五10:00-22:00全天候12小时视频直播室现已开通,每天10:00/16:00/21:00三档直播点评亚市、欧市、美市全球资本市场交易动态及交易策略,敬请登陆斗鱼视频直播网查找"百万美金操盘手"。

1、以上评论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外汇推荐交易品种均为日内交易思路,不做趋势单建议,专栏发布时间为亚盘时段,如果欧、美盘时段消息面发生重大改变,技术形态破坏,有可能多空策略会发生变化,最终则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

2016-11-17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