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港通开闸市场跳水 大盘已破位如反弹坚决出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自微信号:股道藏金(gudaocj)周一,深港通开闸,市场却大幅跳水,大盘出现了破位的走势,这说明已经出现了系统性风险!宇飞认为,大盘破位下跌给多头以沉重打击,后市如盘中出现反弹要坚决出逃!令人

文章来自微信号:股道藏金(gudaocj)

周一,深港通开闸,市场却大幅跳水,大盘出现了破位的走势,这说明已经出现了系统性风险!宇飞认为,大盘破位下跌给多头以沉重打击,后市如盘中出现反弹要坚决出逃!

令人期盼的深港通终于来了,可是它的到来却招致了大盘的跳水,沪指收盘接近3200点,出现了破位的走势!

那么,为何深港通的到来让大盘如此不堪一击呢?在昨天的文章中,宇飞就提醒,对深港通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这个消息早就被消化了。其实想想,深港通也是双刃剑,目前A股处于相对高位,而在交易制度上,港股显然要比A股成熟得多,港股可以T+0交易,可以做空,也没有涨跌幅10%的限制。

国际成熟市场,多数实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而且涨跌幅限制也比较宽松,最主要的是可以做空。A股市场是个单边市,只有上涨才能赚钱,而融券做空非常难操作,很少能借到券,所以,做空的机制几乎也被堵死了。

所以,A股的资金怎能不试一试港股的炒法呢?短期来看,这对港股是有力的。因此,不要指望港资给A股输多少血,不抽血已经不错了。尤其现在深港通的环境和沪港通开通时差别很大。

对于后市,由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大盘可能出现技术反弹。不过,由于现在大盘已经破位,系统性风险来临,如果后市盘中出现反弹,飞哥觉得趁反弹应坚决出逃,如果不这样后果很严重!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