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场地量震荡 观望情绪升温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方信富】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二开盘涨跌互现略显纠结,盘中虽然家用电器、酿酒、食品饮料等表现活跃,但碍于中国联通、运输服务、保险、有色金属、钢铁等表现低迷拖累,大盘再次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大盘以

【中方信富】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二开盘涨跌互现略显纠结,盘中虽然家用电器、酿酒、食品饮料等表现活跃,但碍于中国联通、运输服务、保险、有色金属、钢铁等表现低迷拖累,大盘再次走出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十字星报收,量能明显萎缩。而创业板同步震荡整理。市场震荡基调未改。

热点方面:在经历了连续多日的震荡蓄势之后,次新股有所回暖,安记食品、通用股份等涨幅居前,考虑到次新股具备较强的年报高送转预期,故次新股后市有望反复活跃。此外,由于前期涨幅过高的蓝筹股大幅回落,且其余多数热点步入静默期,后市仍需耐心等待新的有带动力的热点的出现。

后市预期:大盘与创业板同步震荡整理,市场震荡基调未改,而伴随着市场地量的出现,观望情绪有所升温。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三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150~3170点附近,压力位3230~3250点附近。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