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重新定义性骚扰 史玉柱看不下去了:应开除


来源:中国基金报

昨天有网友曝光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副总经理关某,利用职位来逼迫女生去开房。“关某对我有长达两年的骚扰,让我有惧怕上班和见到他的顾及,对心理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威胁。”  但热心的网友都觉得民生银行仅仅对关某要求做检讨暂时停职跟停放奖金,太缺乏诚意。

8日民生银行“性骚扰”事件持续发酵。

事情回顾一下下。

昨天有网友曝光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副总经理关某,利用职位来逼迫女生去开房。女生一直不回应他的要求,结果这位副总立马变脸要辞退女生。

关某骚扰无效之后进一步升级,改威胁了,先拿考核威胁人家小姑娘。

民生银行涉嫌性骚扰的高管与女员工聊天截图

概括一下,这位民生银行副总对女下属通篇就是一个意思:“要么上床要么下岗!”

最后女生无奈之下群发了一封邮件:我是没有背景的外地人,但我有尊严。女生随后辞职,有骨气,不过基金君为该银行的其他姑娘担心。

8日法制晚报跟北京青年报报道了更多细节。

骚扰长达两年惧怕上班

8日上午,当事女职员王女士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职期间,她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以及几次转正机会都被关某影响.

王女士表示,关某对她的骚扰时间持续时间很长,并有过强迫性的搂腰和摸手。同时王女士强调,自己有过几次转正机会,考核和业绩都已经达到标准,但因为关某的一些设计,影响其没有转正。关某多次以工作应酬为借口,约她出去进行骚扰。

关某对我有长达两年的骚扰,让我有惧怕上班和见到他的顾及,对心理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王女士说。

曾向上级反映情况无人重视

王女士称,离职前,她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过情况,但领导和部门都以打压的态度回应,“领导们早知道此事,但在公众面前说不知道,而且他们有我的联系方式,但从未联系过我。还在公众面前说和我正在沟通,我却完全不知情。”

目前,王女士希望关某公开说明事实并公开道歉,针对有关领导的不作为和向媒体透露虚假信息,应给公众和本人一个合理的解释。

事件曝光后,对王女士的心理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她表示,关某在其晋升过程中“一再使坏”,最终让她未能转正,“在关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辞职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综上所述我要求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关要对我进行经济赔偿。”王女士说。

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负责人称,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内容是属实的,“关某对王女士确实存在一段时间手机上的骚扰,但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手机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负责人还表示,上周他们发现此事之后便开始着手调查,目前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季度奖金,现在要求对其严肃处理、严肃问责。”

但热心的网友都觉得民生银行仅仅对关某要求做检讨暂时停职跟停放奖金,太缺乏诚意。

“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更是让人听了火上浇油,知乎网友“Meta”质疑:请问什么叫做“实质性的关系”,就这聊的内容能到实质性的关系那就是强奸了好吧?这种败类还留着检查准备让他继续骚扰其他员工么?

怪不得有网友如此评论: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民生重新定义了性骚扰。

终于民生银行的大股东史玉柱老师,8日在微博评论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先开除兔子”。

最后,你永远也不知道A股在炒什么?民生银行8日逆势大涨3.32%

被股民称之为“性骚扰概念股”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