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还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足3000元,每天不到8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来源:央视财经,“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只有老百姓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身体健康了、社会保障健全了,我们才敢说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了!,1、我国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到30

来源:央财经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只有老百姓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身体健康了、社会保障健全了,我们才敢说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了!

1、我国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到3000元,每天不到8元

目前我国农村贫困人口还有5575万人,比西班牙全国人口还多,也就是说,我们还有5500多万人一年收入不到3000元,相当于每天不到8元。

2015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到人均380元,推行大病保险制度实际支付比例不低于50%,住院费用报销比例达到75%左右。

医疗报销比例越来越高,补助越来越多,切切实实减轻了百姓看病负担。

2、五年,我们要让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加强和改善民生,说到底就是让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过得更好。

我们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目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超过6.5%,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要达到10.8年,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要达到90%,城镇棚户区住房改造2000万套,人均预期寿命提高1岁,达到77.3岁。

在短短5年内,要实现这些民生福祉的目标,我们必须下大决心,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推进教育现代化,让每个人享受到更加公平、质量更高的教育。要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要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改革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实现全体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3、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主任:“十三五”规划纲要,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民生发展的幸福画卷。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的期待,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