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早报确认停刊 澎湃新闻引进6.1亿投资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2月28日据澎湃消息,上海国资战略入股澎湃新闻签约仪式在上海报业集团举行。六家国有独资或全资企业对澎湃新闻网运营主体——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dquo

凤凰财经讯 12月28日据澎湃消息,上海国资战略入股澎湃新闻签约仪式在上海报业集团举行。六家国有独资或全资企业对澎湃新闻网运营主体——上海东方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报业公司”)战略入股,增资总额为6.1亿元。增资完成后,上海报业集团对东方报业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82.2%,仍保持对东方报业公司的绝对控股地位。

此次战略入股的六家投资人为: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久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7月正式上线的澎湃新闻,由《东方早报》团队打造。据澎湃称,目前,澎湃新闻在原创力、传播力、影响力等媒体核心指标方面都已经完全覆盖和超越了《东方早报》,《东方早报》具备了告别纸质版,实现向互联网新媒体彻底转型的条件。上海报业集团决定,从2017年1月1日起《东方早报》休刊。《东方早报》原有的新闻报道、舆论引导功能,将全部转移到澎湃新闻网。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