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yf”抄底1股逆势上涨 粉丝跟买日赚4%


来源:凤凰财经

导语:11月7日重磅开启的凤凰炒股总决赛火热进行中,选拔赛期间表现优秀的19位选手在总决赛再度开战。 凤凰财经讯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失守3100点,随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71%报309

导语:11月7日重磅开启的凤凰炒股总决赛火热进行中,选拔赛期间表现优秀的19位选手在总决赛再度开战。

凤凰财经讯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失守3100点,随后保持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71%报3090.43点,深圳成指跌0.79%,创业板指跌0.77%。盘面上看,仅剩煤炭、钢铁等少数板块苦苦支撑,油改、壳资源、送转预期板块跌幅居前。

  

总决赛选手“yfszzxhotmail”持仓的万福生科今日平开,随后震荡上攻涨近4%,欲知他卖出与否,又买了什么,请点击“订阅”!选手在1月13日尾盘以30.85元的价格抄底,粉丝跟买可日赚4%。万福生科是股权转让概念股,公司12月7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桃源县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授权佳沃集团作为其持有的万福生科26.57%股份的唯一的代理人,从而导致公司控股权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万福生科于12月8日携利好复牌,复牌后的8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出现7个涨停,期间涨幅达106%。炒作过后该股股价逐步走低,2016年12月19日高点至2017年1月13日收盘,股价大跌近40%,从而吸引抄底资金入场。

  

凤凰炒股总决赛赛期为2016年11月7日至2017年2月17日,比赛目前已进行到中期。头名“若水似火”在获得追加资金后操作风格转换,投资标的由妖股转向超跌个股。牛散“yf”完美把握苏大维格主升浪,持仓4日大赚13%。后续比赛中选手们还将捕捉到哪些牛股,请大家继续关注凤凰炒股总决赛。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