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学东评特朗普当选美总统:谁当总统也改不了三事实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在论坛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学东在论坛上表示,无论谁当美国总统也改不了中美经济之间的三个事实。

丁学东表示,中投管理资产8000亿美元其中2000亿投海外,而40%的资金接受国为美国,主要是投资公开市场,希望增加PE,对冲基金,增加另类投资,基础设施投资,高科技投资等。

丁学东现场回应了对待美国新总统执政的观点:

1、中美经济互补性很强,经济互补性无可改变;

2、中投投资决心不变,特朗普有几条政策有利!一是财政政策,二是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至少需要8万亿美元,美国政府资金远远不够,对外资应该是欢迎的)

3、是美国国际审查,希望美国无双重标准,对中国和各国一视同仁。

丁学东表示对扩大在美国投资和美国的敞口有信心。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