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银隆袁春申:回应外界对公司核心技术的争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珠海银隆资本运作部总经理袁春申参与了绿色经济论坛

珠海银隆资本运作部总经理袁春申

凤凰财经讯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珠海银隆资本运作部总经理袁春申参与了绿色经济论坛的讨论环节,袁春申回应了外界对公司核心技术的争议。

以下是袁春申发言实录:

袁春申:大家好!我是珠海银隆的,最近一段时间可能媒体曝光率相对高一点。其实我们公司成立一直到发展已经非常多个年头了,我们从2008年开始切入这个领域。

当然也很感激了,一个是行业大家的关注度比较高导致企业关注度也水涨船高了。另外一块,对于资本这块对于我们重视程度和关注导致我们曝光率更高的。我们很有幸处于这样一个领域和环境里,但是确实其实现在作为一个行业里面从业者或者行业里面企业来讲,我们还是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的。

有这么几个方面:第一,包括毛总讲的,首先我们作为企业我们更关注一个企业自身经营情况,而不仅仅外部的因素,包括财政补贴、外部对我们的支持。

第二,我们虽然从事环保行业,我们可能关注的比较多。有几个点我简单说一下,前一段时间行业对新能源是一个比较热的点,有蛮多的争执和关注。第一个是电池这块是否环保,纯电动的车从电的生产到电池的生产然后到使用阶段到最后的回收,总体算下来是否环保的问题。我觉得对于行业来讲是需要引起比较多的关注。从细节方面来讲,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包括在电池能源回收等等方面。

主持人:其实对您的核心技术外界也存在一定争议。

袁春申:我们目前可能给外界留下印象比较深的是我们做的技术路线碳酸锂,我们从08年就进入动力电池行业,最早做磷酸铁锂,最后研发了不同技术路线,最后我们坚持了磷酸铁锂,再往后氢能源、燃料电池各方面都有研发投入。技术优势不多讲了,我觉得还是结合本身企业情况,我们选择碳酸锂,包括目前取得的成就还是证明了我们技术路线的优势,相对优势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