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德霖:发达国家法制更健全 更强调长期风险和回报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凤凰财经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在论坛上表示,项目

凤凰财经讯凤凰财经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十届亚洲金融论坛,1月16及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报道。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在论坛上表示,项目管理者、项目管理人、项目经理,必须非常努力、非常敬业,能够在合理的成本、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他表示,“一带一路”会辐射60多个国家,显然我们要做一个重点的区分,天助自助者。不管是中国政府还是“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或者接收国要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们有一个鸿沟,一方面希望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但是能够获得发展机遇和投资的人与项目又比较少,在这之间有一个错配或者不足。

  

陈德霖

以下是陈德霖发言实录:

亚洲的基础设施融资需求是非常巨大的一笔资金。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许多投资者也正在寻求各种各样的投资机遇,显然在这方面有很多的缺口,同时也有许多对于项目进行融资的一些需要。高风险就意味着你有高的回报。有的时候,我们可以增加投资回报,同时有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降低风险,以满足我们投资者的一些需求。

“一带一路”会辐射60多个国家,显然我们要做一个重点的区分,天助自助者,哈萨克斯坦有很多自助的能力,有很多优势可以发挥。

很多项目都是有吸引力的,当然有很多嘉宾谈到,有些人看长期、有些人看短期。投资收益当然可高可低,但是你必须要有很多机制衡量这个风险是否和你的预期是一致的,或者和你预先所付出的一些投资成本是可以向成正比的。同时也谈到教育的重要性,如何教育投资者,告诉他们风险的组合是怎样的。当然风险对于发达经济体来说,其实他们谈的是长期的,强调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以后的回报,因为他们的法律环境比较健全、比较完善。当然了,这个监管环境本身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所以在那些成熟市场当中进行评估,你必须耐心。而且你需要更多的精力来对规管环境和市场进行适应,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变化。

项目管理者、项目管理人、项目经理,必须非常努力、非常敬业,能够在合理的成本、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最后是政府,不管是中国政府还是“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或者接收国要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们有一个鸿沟,一方面希望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但是能够获得发展机遇和投资的人与项目又比较少,在这之间有一个错配或者不足。

你愿意注入资本,你可以做债务的投资、债务融资,但是你必须要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网络。客户或者消费者必须要能够有这种洞知力,了解这个程度,銀行显然是比较熟悉这个市场、熟悉这个节奏的,显然你能够给出一个比较适合这个市场发展的节奏和步伐。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