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银美林:耶伦本周讲话 会让你相信3月会是加息月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定于本周二(2月14日)至周三(2月15日)在国会就经济和货币政策作证,她可能认为有理由将市场对3月份的加息预期提高至接近50%,令3月份成为美联储可能加息的月份。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 

【美银美林观点】

美银美林:油价今年夏季可能涨至70美元

美银美林:耶伦本周或希望推升市场对3月加息的预期

美银美林(BofAML)策略师Ralf Preusser和Shyam Rajan上周五(2月10日)在报告中称,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定于本周二(2月14日)至周三(2月15日)在国会就经济和货币政策作证,她可能认为有理由将市场对3月份的加息预期提高至接近50%,令3月份成为美联储可能加息的月份。

尽管美国1月失业率升至4.8%,且薪资月率仅增长0.1%,令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有所降温。但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包括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以及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均发表讲话,称市场不应排除3月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1月会议曾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在去年12月的“点阵图”中,决策者预期中值为2017年加息3次,其中很多人表示结果将部分取决于财政政策。

根据有效联邦基金利率和基于该利率的隔夜指数互换计算,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的概率约为15%,6月为78%。

美银美林策略师认为,“预计耶伦传达的观点很难比目前市场价格所体现的观点更为鸽派。”

该行还指出,上周四欧洲美元遭遇严重抛售,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承诺几周内就税收采取行动后,美联储6月加息可能性攀升。

另外,Pimco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Andrew Balls表示,若想在3月份上调利率,美联储有必要“努力”避免让市场感到意外,因为投资者对此并无太高的预期。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