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牛散满仓买入水泥股 持仓1股9日已赚2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沪指今日继续回升,收涨0.24%,收报3261.22点,再创近期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021亿元。盘面上,水泥板块上演涨停潮,而市场前期情绪板块次新股、年报高送转概念也有所表现。热身赛牛散&

凤凰财经讯 沪指今日继续回升,收涨0.24%,收报3261.22点,再创近期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021亿元。盘面上,水泥板块上演涨停潮,而市场前期情绪板块次新股、年报高送转概念也有所表现。

2月22日日收益榜单

热身赛牛散“动荡取胜”是一位刚刚加入我们模拟热身赛的选手,虽然是新晋选手,但是他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选手在2月10日满仓买入水泥板块个股,今日水泥板块出现涨停潮,选手日收益也达到9%。其中,选手持有的福建水泥连续3天涨停,成为目前市场的绝对龙头,而祁连山和华新水泥今日同样涨停,选手收益颇丰,唯独国统股份今日上涨5%,选手持有该股期间,并没有获得利润空间。水泥板块出现异动主要是受到多地2017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近期密集出炉的影响。据统计,新疆、西藏、宁夏、云南、湖北、河南、四川、安徽、陕西、云南等中西部省份2017年的交通等领域基建投资额累计将达数万亿元。水泥的销售情况可能因此出现大好局面。

  

动荡取胜”目前持仓股

凤凰炒股大赛热身赛每月发出2万现金奖,月冠军独享5000元奖金,大家快来参赛吧!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责任编辑:高煜博 PF06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