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士余:资本市场跟串项链一样 要有好的珍珠


来源:凤凰财经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月26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刘士余的“珍珠项链监管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月26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刘士余的“珍珠项链监管”说:路是要一步一步走的,关键是要走到正确的路上,方向要对,打一个比方,女记者带的珍珠项链,串好得有步骤,要有珍珠,珍珠就是上市公司的质量,就是上市公司,珍珠要有条线,要牢固不能忽粗忽细,这是改革的方向,穿珍珠得一颗一颗穿,珍珠项链串起来得有锁头,这就是监管。

改革、稳定、发展必须是全方位的,是要协调的,要有工艺,资本市场跟串项链是一样,要有好的珍珠,就是高质量的上市公司,珍珠要够,就是上市公司数量要增加,串起来的项链要好看,就是基础制度要扎实,改革方向要正确,珍珠项链夏天怕汗,要呵护,就是资本市场要加强监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检验改革是否下了真功夫,方法对不对,效果好不好,唯一标准就是资本市场是否稳健发展,资本市场的监管、发展在任何时候都必须牢牢坚持稳中求进的主基调,这是基本原则。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