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放行?360、蚂蚁金服插队上市或成真(受益股)


来源:凤凰财经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正在考虑为一批大型科技公司IPO提供更快的审批流程,而这批大型科技公司中,自然包括了蚂蚁金服、奇虎360等企业,相比起前期的借壳回归A股,直接快速发行IPO对于这些公司来说,无疑也是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正在考虑为一批大型科技公司IPO提供更快的审批流程,而这批大型科技公司中,自然包括了蚂蚁金服、奇虎360等企业,相比起前期的借壳回归A股,直接快速发行IPO对于这些公司来说,无疑也是方便快捷的途径。神光投顾在线咨询

当然,很多人都在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毕竟,忽悠式的消息实在太多,无法辨别真伪,也确实为我们的投资带来了众多困惑。为此,神光投顾特意总结了近期市场表现比较反常的情况,来和大家分享:

1、近期,中信国安(000839,奇虎360回归概念股)突然底部放量拉升,7天大涨超30%,此后资金面来看,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大举买入超2亿,让我们不得不深思,毕竟这家营业部,可是游资心中的圣地,交易成功率之高,资产规模之大,令人发指。毕竟,几千万的投资者,在那里也只能算是普通客户,而这家营业部,也被称之为“亿万富翁制造厂”。由此可见,游资大举买入中信国安,必有所图!【宏观多空稳字当头

2、近期,证监会贯彻资本扶贫,对新疆本地公司实现上市进行“即发即审”,不用排队的政策利好,而新疆概念股也顺利大涨爆发。由此可见,证监会对于核发IPO上,存在逐步放宽限制的情况,特别是对一些扶贫类的,科技类的公司,更是给予政策支持,因此,实现的概率较大一些。主力情报跟庄吃肉

3、据路透社消息,证监会已经在考虑为大型科技企业上市提供便捷通道,目前已经与科技企业进行了长达数月的交流,但是是否允许它们加快审批还没有达成最终定论。神光投顾认为,无论能否成功,但至少证明,证监会开启了简化优质企业审核流程的思路,值得我们期待。【个股走势一测便知

在IPO逐步加速的情况下,蚂蚁金服、奇虎360也终将迎来A股上市之旅,因此,概念股将值得大家去重点关注,在此,神光投顾特意给大家整理相关概念股,以供各位参考:

虽然今日这些股基本都冲高回落,但高开的情况下,基本也都实现了上涨,趋势已经启动,关键的还是在于后期能否借力发挥。神光投顾认为,在经历短期震荡休整之后,这些概念股或将再度起飞!

好消息:

手头个股被套?市场热点不知道买啥?山东神光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月2日正式开业,为了热烈祝贺上海分公司开业,也为了感谢广大股民朋友的支持和厚爱,神光投顾特开展“开业大酬宾”活动,限时买赠优惠,活动仅限两天!想要快速解套吗?想要紧随大盘抓住热点炒作吗?快速拨打热线电话400-766-7186,每天仅限200个名额,先到先参与,更有惊喜优惠,千万不要错过!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