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中国不希望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幅波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上周五履新中国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今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稳健、审慎把握对房地产资金的投放。

凤凰财经讯 上周五履新中国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今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稳健、审慎把握对房地产资金的投放。郭树清表示,房地产是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稳健、审慎把握对房地产资金的投放。房地产风险是泡沫风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的新增贷款中将近一半是房地产贷款。

郭树清表示,中国不希望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幅波动。

郭树清说,房地产金融确实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银行贷款大概是四分之一。去年新增增量45%,所以在大家谈到的金融风险里,房地产泡沫风险也是经常提到的。银行界非常关注。但是房地产市场有个最大特点,地域差别,不同的地方,房价的涨幅,所包含的泡沫、风险是不一样的。对金融调控希望银行从实际情况出发,稳健、审慎把握对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投放。不管是开放商还是个人也好。最近一两年比重很高,新增贷款将近一半都是房地产贷款。需要审慎关注的问题。杠杆率不高,这样一个增速,足以引起我们的关注。

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对于房地产市场既不愿看到巨大泡沫,也不愿看到巨大波动和下降,要采取差别化的房地产信贷政策。

王兆星表示,房地产发展比较快的市场。银行角度来讲,希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既不能出现泡沫,也不愿意看到巨大的波动和下降,在房地产信贷政策方面采取差别化政策。带有投机性等信贷支持有所限制。对三四线城市出现库存过大,有去库存问题,信贷会给于考虑。城市化过程中,住房需求,改善老百姓住房需求的,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