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五天抓到7个涨停板 账户突破整数关口创新高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集合竞价阶段数据港高开接近4个点,次新银行股吴江银行低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集合竞价阶段数据港高开接近4个点,次新银行股吴江银行低开两个点,新股宣亚国际开板。

指数早盘开盘低位震荡,锂电池板块表现强劲,高送转和军工航天板块涨幅居前,证券银行水泥快递回调明显,高送转板块云意电气今天除权,涨停后个股跟风良好。盘中石墨烯板块小幅异动,方大碳素和金路集团领涨,高送转板块花王股份涨停。

上午的焦点还是在云意电气,今天是除权除息日。早盘强势涨停,封死后没打开,刺激了整个高送转板块,花王股份,博世科跟风涨停了,还要等待几天,看看能否有最后高潮。锂电池板块也是上午强势板块之一,龙头佛塑科技早早封死涨停,科恒股份,当升科技助攻涨停。今天拖累大盘的主要就是银行,创业板略强于大盘,乐视网最近负面消息不断,今天股价再创新低。白酒,oled,军工都零散有所表现,不过强度很一般。上午主要赚钱效应集中在高送转和锂电池,但是标的甄选难度不小。

午后指数回落,题材方面高送转、锂电池、土地流转表现稍好,高送转板块新增蓝晓科技涨停,锂电池板块早盘回落午后,午后继续上涨了一波,次新股宣亚国际、丰元股份午后涨停,土地流转概念小幅上涨。

回顾全天,前期强势股一路阴跌,比如天山股份,顺丰控股,如通股份都大阴线,大盘还是偏弱势。全天的热点还是集中在高送转和锂电池。憋了很久的高送转需要一个宣泄的窗口,但是现在除权股票只有两只非常少,形成不了板块效应,超跌反弹的迹象明显,不是主动攻击性上涨。最近的热点钴已经涨了几天,但是锂电池的涨幅一直落后,对于同一产业链的两个品种,今天钴的调整,正好有资金可以出来做锂电池,早盘佛塑科技的早早硬板也为锂电池全天定下了基调。再说说次新股,每天都有几只次新股在涨,一些基本面非常好的次新股走了一波主升,次新股的波动还是不容小视,不好把握。虽然是调整的一天,不过依然没有太多恐慌,资金在观望。

说说今天的操作: 早盘,看到沪指跳空低开,预感不妙。准备随时跑路,云意电气、花王股份都在第一波拉升中卖出。卖出不久,云意股份从我卖的6%点位砸到1%,看到这个情形,我还挺开心。没曾想,该股从1%直接拉升到涨停,也是醉了。这震仓手法,也太牛逼了。不过,今天虽然卖飞云意和花王,有点可惜,但我觉得没有卖错,这就是纪律使然吧。另外华友钴业早盘冲高也清仓了,这个股太强,一直在5日线,今天也是首次破了5日线,未来不到我心里价位,我是不会再买回了。另外一只股如通股份比较坑爹,昨天没有收红,我就预判今天会有大幅低开,但盘中连个像样反弹都没有,最终止损出掉。下午开盘后,一直在自选股里的万里马午后狂拉,随即在分时调整的一瞬间买入,3分钟后该股涨停,而另外一只次新英联股份已经观察很久了,就等在收盘前潜伏进去,不过尾盘拉高,打乱了我的计划,只能在相对高点进入了。

今天,该账户终于突破300万整数关口,创出历史新高。这也得益于我在5个交易日抓到了7个涨停板,让我的资金快速突破到300万。这七只涨停板分别是:万里马、云意电气、花王股份、太阳鸟、安正时尚、翔鹭钨业。

不过贡献最大的还是任子行吧,任大侠贡献了33万的利润,天山股份几进几出,贡献了24万。其他股票有的小亏,有的小盈,可以忽略不计了,超短的精髓就是不断的试错,最终在试错中,发现大牛股,然后,撸起袖子大胆的干!

后市判断:指数既然涨不上去,也下不来,市场就只能维持继续震荡了。但是市场震荡的过程中,个股会明显出现分化,其中权重板块起到维稳的作用,跌幅较小或出现微涨,但是很多个股的跌幅或许是比较惊人,还得注意躲闪。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3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全面解读交易盘面,投资达人带您“品股论今”,关注微信公众号“邢者股票池”【微信号:xingzwgpc】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复盘大师【fupan5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